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9:52:2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的冷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滑鼠你知道我要把你換掉所以就恢復正常了是嗎)





一放假宿舍人就變得好少歐
大家都回去了
平常洗澡總是要排隊等候的浴室
週末妳想洗哪間就洗哪間 任君挑選




薇潔星期三就先回去了(大三都這麼閒嗎?)
雅雯今天也回家了
小堯要去高中同學那 這幾天都外宿
寢室人馬上少了一半





我除了明天早上要去看人家打球
中(下)午要去看YUSUKE樂團表演外
其他時間大概就只能窩在宿舍裡了
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當其他人都跟以前的同學出去玩的時候
我根本就不能怎樣
比較好的老朋友都在高雄阿
也不知要找誰出去
(因為怕麻煩 常拒絕別人的邀約
所以很難跟其他人熟得起來 *不能怪別人* )













我知道妳們都不是我的
只是我佔有慾太強
心胸一點也不寬大......................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