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22:37:2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份的壽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份,姊妹裡有兩位壽星,我很期待每次慶生的時候,因為姊妹們可以聚在一起,談天說地,隨著每個人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一起出來吃飯喝茶的機會也就相對的減少,所以我更珍惜每一次相距的時刻哦!!
12月份第一位壽星是michelle,12月9日是她的誕生之日,我們提前替她過生日,庭庭也一同為她的媽咪慶生哦!!
庭庭的好奇心很大,凡是看到的東西一定要去動,這點跟她的媽咪很像,「有其母必有其女」啊!!我很佩服michele媽咪的毅力,每天得花兩個鐘頭和庭庭大戰後,庭庭才會去睡覺........
天呀!!庭庭妳連妞妞姐姐的貼紙簿都拿來啃,那是不可以吃的哦!!
michelle的生日提前慶祝過後的一個禮拜,姊妹們幫我提前慶生,我們又再次的相聚,這次若如和玉旋都來了,人更熱鬧了,我很開心哦!!雖然我是姊妹中第一個邁入3字頭的,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大家能夠聚在一塊!!
2005-12-11我終於將圓圓的影像放入我的相機中了,她已經兩個月大囉!!
這是玉旋和她的外甥堯堯哦!!
妞妞和圓圓的媽咪joan,她正在哄圓圓睡覺哦!!
庭庭今天好美哦!!妞妞姐姐將她穿不下的漂亮衣衣送給我哦!!我要好好愛惜它,因為將來還要給圓圓穿哦!!一代傳一代呀!!

台長: kell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老鼠娶新娘.....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小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