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09:07:5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誠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看見自己的思緒,說著話的同時看見隱匿在心中的衝突。

面對你   我一句句如刀刃般尖銳的話流瀉出,看見那個殘忍自私的自己。

我不是非得說實話切割你的心,只是這是我僅剩的價值

看見自己為了保有僅存的價值,那些卑劣的行徑。

胸口被搥了一拳,在夜裡驚醒痛哭.....呵!這些不值錢的眼淚啊

我不想有出息,不想有試煉

我希望自己永遠都是那個看不到自己將自私用在你身上的那個我

我希望自己能永遠讓你從遠處就可以看見那個笑笑的我

 

 

Ola一郎:實話心中所追求與想望





 

台長: kell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境 |
此分類下一篇:【夢】無力回報的理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