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9:52:39| 人氣577| 回應2 | 上一篇

是畢旅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5這天 , 我竟然比江佳佑晚到-口-

傻眼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遲到

 

歐`難得欸

這次領隊是男的= =

之前都是女的XDDD

領隊`小斌斌`  眼睛好小歐

眼睛小是你的特色XDDD

 

三天兩夜好短歐ˊˋ

要是在學校的日子也能過的這麼快那就好了

我我我我我  .  .  .  我就長話短說了

跟老公見到就揮手XDD

 

第一天

一直參觀,有點無聊的說

住的地方很棒-ˇ-

泰雅皇宮是芭=) 有高級的Fu

枕頭大戰

不過被巡夜的人罵-口-

明明就是隔音設備不好XDDD

不過第三天聽了很多事就覺得不怎麼棒了!!!

 

第二天

一樣的衣服,讓他羨幕XDD

好像又參觀?!

熱死了

中午聽到一句經典的話

" 不要靠太近 "

之後溪頭爬山  又很熱

哈哈 , 晚上在大廳打牌欸

吼吼吼`你悶都欺負我 , 第二場我都沒出道牌

幸好"大"護士幫我-ˇ-

新口味的沙士!!!!!

品維阿 , 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你 .  .  .

幸好班倒沒說什麼

 

之後看到大家都怪怪 , 就會說一句話

懂得就懂XDD  阿莊你 .  .  .XD

這天又被巡夜的人罵

第三天

早上起來好冷歐

Go To 劍湖山

某人,有沒有看到

一樣的衣服,只是顏色不一樣

不要太羨慕

手牽手,你沒有XDDD

 

第一項遊樂設施"球池"

小斌斌說可以亂丟人 , 阿那個人就會跟你玩

我和珊宝就亂丟別人

剛開始小弟第一直不理我悶

後來他先丟我 , 當然就反擊回去阿

跟小弟第玩的好瘋歐 害我流超多汗

第二項" 旋轉木馬 "

第三項" 摩天輪 "

之後就吃飯回家

埃埃埃`劍湖山這樣

之後就很瘋很瘋的回家

埃埃,也聽了很多鬼故事-口-

阿猩你不要靠近我ˊˋ

 

台長: 喵咪`
人氣(5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星子 -
科..
那是一種fu
那是一種令人難忘的觸動嘛=)


讓他羨慕死
你和小珊珊的情侶裝XDD

很開心這樣="]
2008-11-09 15:44:23
♥ 小奇 &
顆顆顆

開心開新噎
2008-11-09 19:4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