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22:49:33|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looking f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生大假是5年前
為了逃避兩個重要事而離開:工作&感情

5年後的這個人生長假
得來不易
畢竟  我們都到了沒辦法說走就走、放下一切的年紀與責任
不過  幸運的我  在大多數30出頭的友人都因某些原因無法改變生活的同時
毅然決然  放下一切

這次還是為了逃避什麼嗎?
說不出一個具體可描述的
可歸之為種種因素或不太真的知道
不過  可以肯定的是  這次逃避的成份不再
looking for something is the thing

目前為止  感謝上帝、家人、朋友
找到了一半
即使是一半  都讓我興奮地在街上雀躍著
另一半呢?  不一定找得到
所以  見機行事
人生若可以事先都規劃的好好的、按表操課
那也太無趣與壓力太大了

不再看我沒有的、缺憾的、不完美的
專心看著現在我所擁有的
我並不比任何人差  right?
31歲有事業、有家庭、有財富...真的很棒!我沒酸葡萄心理
但31歲的我...一個人飽就全家飽
不用擔心出國另一半怎樣、不用為別人而活、不必為了35歲當到總經理為目標
還有一堆羨慕我跟支持我的家人與夥伴
How lucky am I?

旅行  有很多方式
有人成雙入對、高檔享受
也有人單槍匹馬、背包客走天下
各有各的好  端看自己是否了解自己
說得好!!!其實我並不了解自己
這趟的旅程不是用"形式"在進行
而是"跟自己對話"在進行
一個人時聽聽自己內心跟腦海中的聲音
遇見朋友時敞開心胸聽聽對方並聊聊自己

沒有設限得到了最大的自由
好好愛自己不是不懂
但  做自己倒是一直沒有存在我之中

1/2的旅程完成了...我回到台北家中
一個停留點...然後我又要再出發
出發去哪?? 還不知道  但不是那麼完全不知道
只是一切還在捏型中...不過  我知道我要什麼
去哪?什麼型式?都不再那麼重要...as I said
我只知道...這一路上  我真的很幸運、很幸福*^_^*

~~~~~~~~~~~~~~~~~~~~~~~~~~~~~~~~~~~~~~~~~~~~~~~~~~~~~~~~~~~~~~~~~~~~~~~~

50天的順利出國  特別要感謝以下眾人:

for Taiwan
謝謝老媽  全程支持(精神+物質)  沒有妳我不會去上海、不會決定好下一步  因為妳說:不要後悔!
謝謝老爸  讓我出國前唯2擔心的事獲得諒解
謝謝Candice & Vicky  出國前唯1擔心的家  因為有妳們的照顧  它非常非常的好  超乎預期
謝謝IC  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的最大精神寄託

for HK
謝謝The Lo's  養了一隻可愛但調皮的狗  讓我可以去照顧牠並借住
謝謝Chow  讓我在香港無聊時有人陪

for Shanghai
謝謝Anita  在臨時狀況下收留我  借一個完全沒計劃的人地圖資料跟電話卡
謝謝老蔣  那14天沒有你  我應該已經死在上海 ha 你好像我失散好久的哥哥
謝謝文勝  同甘共苦了好幾回  無聊時你是最佳support

台長: 凱莉女王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愛錯 勝過 不懂愛
此分類上一篇:勇敢與相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