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23:03:28|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at do you really want?"
型男飛行日誌快到結尾時
男主角勇敢追尋真實人生卻一場空
反倒熟女小姐指責地問他...

真的好慘...ha
不是冷眼旁觀、不同情才有此comment
老實說  大多數的我們知道答案嗎?
或許這只是他衝動當下的決定
決定要去給對方一個驚喜...其實是給自己驚喜
但...人也太過自私
憑什麼原先的定位是個人生中的逃兵、寂寞時才想到對方
卻自顧自地認為自己找到了人生方向時衝去告白
而對方一定要等在那邊地配合呢?

冷靜  是我這部片最震撼的一個感受
人生不是都像電影或新聞如此的dramatize
很多事情都是有因才有果、選擇了才有結果
注意到自己的反應或只在乎當下的感受  很正常
卻無法面對事實與造就事實的我們自己

結局淡淡的憂傷
再次回到分不清工作還是人生的男主角  若能袒然也無妨
倒是觀眾的我  在此時此刻有很多的情緒  混雜著
若...飛了這麼久、一輩子都在飛...(機長問:真難想像你怎麼這麼多時間在飛行)
落地時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也許男主角並不需要調整  因為他的目標是那一千萬英哩
而我的呢?是一千萬存款嗎? haha
自己想想都可笑

沒有  從來沒有把這個當成是我追尋的目標
但我有追尋過其他的目標嗎?
有!! 我肯定有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
目標若輕而易舉就不會太用心了
我沒有忘記過自己的目標與人生
我還在路上、前往那裡的路上
很有信心、很有自信

人生的包袱很多、很重  真的
但不是要全都裝進去、也不是全部要拋棄
生活  是當下的選擇
選擇我愛的、愛我所選的


 

台長: 凱莉女王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誌 |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的工作也要忙碌的玩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