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01:25:16 |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19日你出國捕魚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19日你不在的第二天~
這天琦琦奉命去台北探病,一大早我很乖的8點起床喔!
一搭上客運,感覺很熟悉,不過這次的目的地不是高雄,而是台北!
有點感傷,因為通常我上車後就會打電話或傳簡訊跟你報備的!
這次不用報備了.ㄏㄏ~~~

一上車,最讓我傻眼的是影片播出"魯冰花"
真是誰承受的了阿~~
讓我強迫自己睡也睡不著
不睡也不是!

播著那首很熟悉的歌曲
害我把面紙全都用光了!!.....唉.....

頓時又決定去大石頭吹吹風了!

就這樣看了2小時半的魯冰花..
到了台北!!

可愛低麻吉靖雯,陪我ㄧ起做笑臉海報.
下午一起去爬象山,一起到大石頭上吹風.俯瞰看台北市的風景

每次去這裡心情都會變好!!

5點去北醫看淨寬伯伯.精神看起來不錯,
在醫院跟他說天南地北,和他的女兒們分享一些心情.
他喜歡我們的笑臉海報喔~真是開心!

因為我的海報上寫了"哈!哈!哈!哈!" 4個大字~呵呵!


6點多離開醫院,和靖雯一起去吃我肖想很久的漢堡王.
牛犇堡(現在電視主打的那種)
漢堡王的牛肉真的好吃啦!吃的很滿足~

台北.新竹,中壢.台南.高雄都有漢堡王,唯讀台中沒有,真是令人失望!

和老朋友有見面,話匣子總是聊不完.
聊到我都欲霸不能,不想回家了呢!!

迫於時間關係.還是搭捷運去台北車站坐9:30的客運
回到家12點了!!

看了手機,想說應該是沒有訊息吧! 
竟然看到了一則訊息,是錢錢傳來的!
是封關心的簡訊,最後還寫個受託者留咧!!

看樣子~~是你拜託的後!!
總之收到這封簡訊,我很開心!

                                                            今天很開心的琦琦 2009.4.19

台長: 小琦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不在的日子之田北鼻遠航記 |
此分類下一篇:4月20日你出國捕魚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4月18日你出國捕魚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