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2:45:43 |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12日你上船第十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我覺得拍的很好看~背景是整艘軍艦~可惜人物糊了點)

繼昨天的不愉快後,
晚上打電話給97學長的女友,她也叫琦琦!很妙就是了~
和他聊了快一小時~
突然發現有人懂的感覺真好!

雖然好朋友們也會聽我訴說,
她們也很關心.
但畢竟我們的戀愛跟一般人不一樣~
我們的距離比遠距離遠
等你的日子比當兵更長更久

試著努力跟軍人的女友或老婆連絡~
試著尋找他們的網誌
看他們是怎麼走過來的~

因為我們有同樣職業的另一半.
因為我們有同樣心情,

交往也一年多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這當中~~~想放棄的念頭..偶而會出來作怪~...(怎麼談個戀愛.會這麼辛苦呢?)
畢竟....放棄就在一念間


一年多了....很多時候很多心情都是孤軍奮戰....因為別人不一定能體會...
這一年....因為你的愛.因為你的付出.因為你的用心
因為你的表現真的可圈可點,把我的心留下了!


未來~
除了遠航,還有任官後的長期沒休假
97的說.任官後1.2月沒見面是很平常的事...
聽了就是讓人整個很無力...

不過現在,
有人可以跟我ㄧ起等待,有人可以一起分享船上的故事
有人可以懂,相信有她們的鼓勵,有她們的經驗談~
能認識有同樣心聲的妳們,我很開心!
相信有妳們的鼓勵跟開導下,會讓我跟田田走的更順利~

畢竟~~人就是會因為愛而勇敢.對吧?

                                                    很開心認識軍眷們的琦琦2009.3.12

台長: 小琦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不在的日子之田北鼻遠航記 |
此分類下一篇:3月13日你上船第13天給98
此分類上一篇:3月11日你上船第十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