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0:41:1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八個月尚未出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看姊小夫的MSN上面打『老婆肚子八個多月了!』
  我才驚訝到,「啊!八個月了阿?」
  之前和姊出去的時候,才五個月咧!轉眼間已經這麼大啦! 


  ♬*  

  { 好多小孩子 只希望不要把我搞到發瘋 }


     我一直都很討厭小孩子,我覺得小孩是非常麻煩的。
     可是我喜歡逗弄小孩子!我很喜歡搞到她們哭泣。
     雖然這樣子很病態,但是比起笑,我比較喜歡小孩哭!
     但是,如果不是因為我逗弄而哭的話,我會覺得很煩!
     某些假日時候,兩個小姪女和一個姪子都會回家!
     但每次都把我搞的烏煙瘴氣,氣的半死!恨不得把她們丟出去
     我這年紀,當姑姑和阿姨,似乎有點不符合邏輯喔!哈ˇ*
     
     家裡面的成員已經越來越多了,以前一直只有四個人。
     現在有爸爸、媽媽、哥哥、嫂嫂、姊姊、姊夫、兩個姪女、一個姪子
     七月多又要多出一個小成員,覺得人似乎有點過多了!
     

     我這姑姑、阿姨也要好好做榜樣,不能讓她們好的不學學壞的!    

          *♥ ,, 十月未滿
            ﹊﹊﹊﹊﹊
               
     
  ☻*

     PIC *  非常不可愛的傳說中的二姪女
    ﹊﹊﹊﹊﹊
    〖 [♣] 喜歡看到小孩子哭 但卻不喜歡小孩子笑 〗

台長: Miyabi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