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22:26:5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堅持的警戒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剛剛被小妹說

     「姊姊,你很努力,在保護你的世界嗎?」
     「那有沒有人說過,你太過度了?」
     「覺得你很不想讓人家傷害你,所以有時候,會無意間太超過」


  ♬*  

  { 如果我的警戒心不夠 。* 我早已經體無完膚 }


     其實我不是這樣,只是我覺得如果我的警戒不夠
     我就會讓別人輕而易舉的闖入我佈設好的世界
     我不允許任何一個人闖入我的世界裡,一個也不許
     我一直很堅持的在保護我自己的世界,就算是非常熟識的人
     也不見的會走入我的世界之中,雖然對好朋友很抱歉
     但是我的世界裡面,有三分之二是禁區,還保留著三分之一

     正是所謂的

          *♥ ,, 友好區域
            ﹊﹊﹊﹊﹊
               
     
  ☻*

     警戒心 *  早已佔滿我的生命中
    ﹊﹊﹊﹊﹊
    〖 [♣] 對敵人鬆懈 就是間接傷害自己 〗

台長: Miyabi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