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20:48:32| 人氣4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回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坐高鐵耶!!!








其實這次期中考會回家是因為想坐高鐵啦~ (笑

因為學生可以有65折的票,

so so 從台北坐回台中只要455元!


& 不到一hr就咻到了喔! :)



雖然坐的是標準車位,位子很小,座墊很硬!

但還是好新奇的一個體驗 !!!! :D




週五那天回到家己經晚上快十點了~

看到曾老爹,曾大媽~

我整個好開心啊啊啊!!


多久沒見了啊?! 


兩個月了吧! 我只能說,回家真好~

*好久不見。梁婷婷





週六那天,來去一中,


好像每次回台中都會去一中街的說,

但沒法啊,有好多東西都想補給吶~

要來去一中來個大蒐括才行!!!!




內搭褲,背心,罩衫,上衣,小飾品。


瘋狂大買! :) 整個花的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


還遇到久久~~~~~~~‘‘久不見的慧玲美女!

她還是一樣超美! 

人還是一樣很nice,下次寒假回去~ 再去找你!! :)









中餐本來想吃mr。38,

但人氣超滿,好多人都在門外排隊了!

要吃到,我的肚子肯定餓扁了!!


so~ 改吃品茶,


是家不錯的店喔! 簡餐會附大杯飲料,還有小火鍋

記得上次過年時,也和捷來去吃過!


如果你想回憶的話~ 請點:

http://mypaper.pchome.com.tw/keita2022/post/1311884547





真的好開心可以和婷婷來去逛街!

跟她分享了好多事,也發了很多牢騷   (哈

上了大學後,都各忙各的,

有時要聊個即時,都湊不到時間!



下次寒假,來個旅行吧! :D

*三人拍 part1   彭彭只剩下半顆頭





週日,要回花蓮前快快來跟小嘴&彭彭見面!


我真的好想你們的喔喔喔!

雖然oa有事不能前來,

但見到你們我真的好開心耶!



也聽到了很多八卦~  (噗


應該是說很多人的近況啦………



彭彭算是個飆仔吧?!

騎車衝個60,我有點跟不太上,因為我是40小烏龜



本來期待吃到886這家有名的吃到飽餐廳,

但正在整修ing,

只好吃隔壁家的陽光海岸!


一直狂聊天,狂打屁,好像回到高中時後,

我都懷念了吶!!!






還來去公益路四的勤美百貨,

我真是個台中俗,還真不知道有這家小百貨啊啊啊!

裡面的porter在打折,

看的我好心動,但錢沒帶很多,不然就會下手了!






下午三點21分的車,


二點45開始飆車,


風好大啊,打在我臉上有點痛!

小嘴的車只有100cc,邊騎會邊飄移~

好險我鎮壓在上面,不然應該會翻車吧?!




努力的要在三點趕到火車站,還在警察局前闖紅燈!  (驚


小嘴啊,如果收到了罰單~


請寄來花蓮or通知我啊啊啊~~~~


&最後謝謝你和彭彭讓我這次的台中行有個完美的句點! :)



真的好愛你們!






這次回去才短短的一天半左右,


好多想見面的孩子,都沒時間看到~



請等我啊啊啊啊!!!






台中,寒假見!!!!!!!!!!!!!!

*三人拍 part2   小嘴變半臉美女


   

*三人拍 part3   我變大額頭河童



  

*三人拍 part4    終於拍成功了!  笑一個



  

 

將照片上傳嚕! 去看一下吧! :)

http://photo.pchome.com.tw/keita2022/035/

 

台長: ★○。曾龍貓﹏☆
人氣(4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悠閒 |
此分類上一篇:★╳皮克斯展。淡水

捷 :)
疑疑疑疑疑疑
嗯嗯嗯嗯嗯嗯
那星期我沒回去
因為我有報告!!
所以你寒假才會再回來唷~
年底呢@@~
我也睽違了一個月才回去耶
好想念 哈哈 我只回去一天~
因為....所以....現在馬上密你談!!
2009-12-01 21:33:41
版主回應
怎怎怎怎怎??!
沒關系,我寒假陪你啦~ 
你要那一天,隨時奉陪!!!
要再去一次台南嗎?! 哈哈哈,我都想念了!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我都快飆淚了!
:)

好想你喔! 最近好嗎?!
2009-12-01 21:5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