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17:55:14|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請維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思樂冰熊熊!!


最近小小轉運了!

在週四那一天。上英檢課,玩遊戲

整個不是很好運! 一直死掉~~

骰子永遠只有1跟5 ~

是因為我是新郎嗎?! (金賢重的ss501  


這是個魔咒吧?!  總之和夫人輸了這一次的遊戲………




下課後,來去7-11喝思樂冰!

一抽!?!?



思樂冰限量公仔       整個大驚驚驚啊啊啊!!!!

真的是太棒了 :)


時來運轉就是這麼說的吧?!

*是咖啡色小熊 街舞高手


夫人也跟我一樣一掃霉氣,一抽即中!!! :)

神真眷顧我們夫妻倆 :D





因為抽中了~ 所以第二天也來去碰碰運氣! 





:) 希望運氣一直常在!


中獎again 



這一次是……………



*限量版的天使熊


又是一個大大驚啊啊啊!!!!

哇嗚~  真的太lucky了!



讓我頓時對今天的考試有了小信心~








but,今早做了個很不吉祥的夢~~  (泣


早上八點半的口說,好像沒睡飽一樣,

聽嘸?!




整個大慘啊啊啊………


中午十一點半的寫作,有會一小些些!!!






請大家祈福,讓我通過這次複試吧吧吧!!!!!!




就算再也抽不中思樂冰熊熊也沒關系~~~ 


*這是考場 台灣觀光學院  長的像不像一個民宿農場之類的……


 
 
回到學校後,本來要吃午餐了,
 
結果舍媽說有工讀 :)
 
我要錢~~ 所以捨棄了我的便當,
 
來去護理系系辨。
 
 
 
工讀了約三個小時吧?!
 
應該可以領個285 ?!
 
 
結果老師說,可能會是志工時數~ 我整個冏了!
 
當時一定是一臉傻眼~
 
 
我要錢啊啊啊! 誰要那無聊的志工時數~
 
 
please,一定要申請成工讀時數~~~~
 
 
噢噢噢,
 
 
 
 
 
 
 
神啊,請讓我複試通過&讓我領到錢吧!!!!
 
 
 
 
 
 
 
 
 

 

台長: ★○。曾龍貓﹏☆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大喜 |
此分類上一篇:★╳老闆,請看履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