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00:40:51| 人氣3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江是所美麗的學校:D 哈 開學心得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星期五排的課都是輕鬆低

導師非常的負責任
嗯 別班同學下課來找還有規定位置
與江逸傑的潔癖不相上下
說到這個就想抱怨一下
我抽到洗手台
誰再那亂倒食物啦
最好是洗手台=廚餘桶
還有油漆一塊一塊的結塊
學校重新粉刷教室也不用這樣折騰洗手台
唉唉
我苦命了
刷一刷
看會不會瘦手臂= =+

音樂課真是嚇死我了
老師自己說他自己很前衛
對 沒錯
真的好猛
他直接把音樂教室當ktv
”大家唱阿!把這裡當KTV就對了” (他是要帶動氣氛的意思嗎)
投影機放的是MV
一個五十多歲的人
唱王力宏的在梅邊 (這是rap欸)
速度之快的
還有花田錯
哈哈哈哈
而且他有解析在梅邊這首歌
是由"牡丹亭"裡面的詞
還有背景音樂
京劇的曲調還有嘻哈節奏
怎麼中西融合
專業的勒

酷死了
然後放唯一說
那是他最愛的歌
唱的很投入欸 哈哈
還塞麥克風給”淫蕩男”邱名程

然後還調查我們最近聽什麼歌
有人說郭靜
然後音樂老師很突然的衝到電腦前
他在幹麻
他在用FOXY馬上下載歌耶 (這時大螢幕上面看到電腦的一舉一動)
哈哈哈哈酷斃了
問我們:看一下要哪一首歌 我們來聽看看

我突然覺得王力宏真的好屌
有才華又帥
兩個等級都頗高的

老師說蓋世英雄那張專輯是他的巔峰作

接下來美術課
老師很有氣質
他拿了商業週刊的關於"美"的報導

好深奧
只能說我不是藝術人

國文老師還蠻盡責的
他的名字是他自己取的
"林尚節"
老師問有誰知道由來
哈哈我答的出來是劉基的尚節亭記
因為莊幼君老師有上過:)
(我還是很想念莊幼君老師的瘋狂古文以及精采上課法)

其實都顛覆了我的想法
我以為華江社團是很出名
但是老師大概不太會上課那種
YA
不是這樣低
英文導師上的不賴
國文老師的補充資料很豐富
華江數學研究會的補充講義
數學老師也很有耐心的講解跟國中不一樣的符號

哈哈還有 老師就問誰要當數學小老師 我就先弄陳建佑
老師:誰要自願當數學小老師
(我坐第一排)
我:陳建佑
老師似乎沒有聽到 但陳建佑坐在我後方已聽到
陳建佑:陳鈺靜 陳鈺靜
老師似乎有耳包
所以我也逃過一劫
不過此時老師抽起了籤~~
老師:12號是誰
(靠 就是我 陳建佑還在後面笑的很爽)
哈哈哈我當數學小老師會笑死大家吧
我是低標謝謝

阿哈現在古碗臻已快要磨合完畢
能夠ㄍ一ㄠˇ人實在很爽
哈哈 現在會跟他一起ㄍ一ㄠˇ
EX公車擠人插隊的阿罵 再給我做作一點沒關係的2號

而且阿古也蠻懂美食的哈哈
記得新生訓練時
他竟然先跟我提這回事
古:咦 合作社就在旁邊 那以後搶食物很快
我:(靜默一秒) 哈哈哈對啊!!!

到了第三節課
我:ㄟ我肚子好餓
古:真的!我也是
哈哈哈哈
第四節課一敲鐘
我:古婉臻 開飯了GO
(這時班上還沒人敢起身下課 哈哈閉俗中嗎)
我跟古婉臻才不管勒
兩個人很囂張的開啟那扇門走出去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吃飯聊很大 還有班代集合幹麻的
於是泡麵都沒動多少
快午休了
結果負責廚餘桶的同學玩起你追我跑
哈哈哈哈 我最好是追的上

結果班上的熱音咖"小威"就問我:你吃兩碗喔?
我很快速的回答:屁勒屁勒屁勒
連續三聲屁勒
很快速的解釋:我剛剛集合還有聊天沒吃完啦 真的
他:哈 你也吃太久了吧
我不想這麼快就像古婉臻一樣被看透
哈哈

說到被看透
古婉臻已經被看透是一個有笑點以及笑點低的女孩

(坐捷運時)
(因為正好結束ㄍ一ㄠˇ人的話題)
我:哈哈 我們才第幾天就開始ㄍ一ㄠˇ人阿
古婉臻:真的 哈哈
古婉臻:討厭 都被你看透了 我好害羞
我:害羞個屁阿 我也超害羞的
(這句話其實很矛盾 哈哈)

對了
我們班有外籍生
我幻想是一個外國帥哥
沒想到是一個外國女孩
哈哈哈哈
Brianne
加拿大來的
要在我們班10個月
超久的

我跟阿古有帶他去合作社覓食
哈哈 他很熟練的用筷子害我嚇到....

而且他看英文翻譯
似乎覺得國術社是一個很中國的社團吧
所以他已經選了= =||||
哈哈 而且老師叫我跟阿古以後負責帶他去社團
我英文會進步的
yes!!!!!!


說到星期五下午
輔導班長布丁學姊和小番學長
就帶我們在校園巡禮阿
玩一些團康的活動
第一關是比手畫腳

哈哈很北罵內
就站在那
然後後面的人突然推你到前面
(因為每一題都要不一樣的人比)
鄭百岳是受害者

布丁學姊突然對到我的眼
布丁:陳鈺靜上啦
哈哈哈我比的題目是王建民
我比40號怎麼沒人回答
我只好作出打棒球的姿勢
哈才賓果

然後......巧的來了
站在我跟阿古前方有兩位康輔學長
學長:我們來幫忙猜啦 剛剛比40的我還以為有40個字 幹北七死了
我跟阿古說:就是我比的= =
學長聽到了....轉頭:陳  鈺  靜
我:os(蛤?) 
學長:陳鈺靜啦 (大喊)
學長:豆豆的直屬學妹 還有一個白痴的學妹
我:誰阿什麼
學長:你雖報了啦 哈哈哈哈
學長:你是旁邊那大樹下頭最大的康輔最白痴副社的學妹

(豆豆學姊有來認過我 但是學長真的長的很像嗨咖 哈)

哈哈哈哈
耶!
我也參加康輔欸
而且直屬學長學姊都是康輔低

團康遊戲真是難為brianne了
比手畫腳是要怎麼玩阿他

不過攻佔堡壘她到是玩的很樂在其中
哈哈:D

資源回收那關
我跟阿古兩個很像老鳥的跑去旁邊納涼偷看熱音社練習
哈哈哈哈
被布丁學姊發現
不過她也很融入我們
一起休息啦 哈

最後玩一玩就放學啦
補習看良爸去。



~~~~~~~~~事實上
我真的還蠻期待高中生活:)

台長: 海綿族
人氣(3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嚴厲的導師。
這位同學...(推一下自己的眼鏡)
看完妳的豐富的開學心得,
我有點擔心你的數學成績,以及英文成績,
希望你謹慎!!!
不然,我會把妳的成績都用上陰影,
讓大家看的很.清.楚.

報告完畢。
2007-09-03 12:02:18
B
有沒有聽到啦
導師說話了
來比阿快點來比阿
2007-09-08 21:1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