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3 01:04:24|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是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個人在選擇愛情的時候
總是殷切盼望期望它的美好
儘管有時會出差錯事與願違
但總是依舊等待它下次出現


==========就這麼出現了分隔線==============


當你不再相信愛情時它就這麼出現了
很開心我又選擇牽起彼此的雙手
雖然我踟躕了一下也猶豫了一下
是因為我已經疲倦了對於這愛情
因為已經累了關於每次天真的想
天真的想是不是可以把愛我的人
改變成我想要可以去愛的那種人
然後結果到頭來花了我青春歲月
走過這所有的一切青春沒有留下
留下空空如也的我空空如也的心
所以我原本以為到底是我太刁鑽
還是我到底該不該適合擁有愛情


============and then..它就出現了===========

一個我想了好久好久的人 這一次
我不用去希望
我不用去相信
我不用去設限
因為我知道我們可以
沒有猜忌
沒有懷疑
沒有忍受
就只是自然的個體自然的做自己
因為如此所以愛上
所以是single還是double?
就是喜歡愛上妳的所有一切一切






因為有妳
我每天都期待
因為有妳
我每天都幸福

台長: 【彩虹人】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