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0:30:3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916 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呀

真的爆帥!!

我只能說帥到翻掉

這5個人真是帥到我心坎裡~~~!!!!!!



今天和小希慶約5點在小巨蛋見

然後….就去排週邊

週邊真是前所未有的長=”=

而且工作人員動作還蠻慢….

排了超久超久~

都快7點了

終於在演唱會開場前

順利地買到週邊

我買了Sho的扇子.個人海報.團體海報.購物袋

等我們買完週邊進會場的時候

好像大概只剩15分鐘吧!!

因為坐在那沒多久就開場了(開心~)

第一次看Johnny’s的CON

真的很緊張又很興奮!!!

一直很看華麗的舞台和絢目的服裝

今天終於能實現了~~



一開場是放5個人的大回顧影片

好可愛啊…..!!!

再來就是帥氣的開場

一連唱了好幾首歌

還在近距離看到Nino換衣服

雖然裡面有穿

還是覺得很High~



唱到La tormenta 2004完

接著是Talk Time

我只能說Talk Time很爆笑

而且

這群孩子很貼心

還有請一個中文翻譯

真的是甜到心坎裡

Talk Time一開始

就叫大家seat down

Sho想趁著這次統ㄧ大家對他們的稱呼

因為Aiba一直覺得不平衡

只有他一個人被叫Aiba. Aiba的

於是Sho就叫Sho kun

O chan就叫O chan

Jun還是叫Jun

Nino也還是叫Nino

Aiba就如願以償的叫Aiba chan

Aiba說因為大家歡呼聲太高

害Sho都忘記舞步

才故意拖時間



還說

他和Nino說其實大家都聽不懂他說的中文

只聽的懂他說的名字(笑~)

不過

自我介紹時

很有趣!!

5個人都說我們是



接著

他們就說叫大家等一下要更High~

Aiba 叫大家等下要喊Yeah~

接著又開始唱歌

過沒多久傳說中的大宮SK就出現了

O chanとNino真的好好笑~(倒~)

兩個人頭上綁著布條

穿著小短褲搞笑

真的超有爆點(炸~)

還有

放他們巡迴宣傳的影片

真的很開心!!!



後來ShoとJunとAiba就跑出來

Jun就說只有2個人出場

大家就叫這麼大聲

Sho就問大宮SK是很有趣還是很帥?

大家回答很帥

其實……我回答おもしろい~

我很誠實





後來

Jun聽到說很帥

他就ㄧ副快昏倒的樣子

他說他在後台聽到大家叫這麼大聲

感覺很SHOK~(笑倒~)

Sho說他叫JunとAiba一起做大宮SK的動作

可是

JunとAiba都不願意

後來就說

那5個人一起做好不好

大家歡呼

JunとAiba就很無奈(倒~)

唉唷~

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啊!!!

有夠可愛的!!!



話說

NinoとJunとAiba真的和我很有緣

尤其是Nino都在我附近出沒(笑~)

再來是JunとAiba

只到這1.2次吧!!!

Sho根本就只到我這附近3次吧!!

還沒跟我揮手

氣死我了

我揮那麼用力

還不轉過來跟我揮手囧rz

也不把簽名板丟給我

我這麼愛你說



不過

他們真的很せつしつ!!!!!

我要說活動式舞台和星空夜景超正點的!!!!!

我愛死了!!!!

5個人的solo超讚的!!

Nino solo走超かれい風

其實

他整個人就是很可愛

在腰上綁著襯衫外套

跳著かれい的舞

真是超純真的!!!

Aiba solo走活潑風

穿著背心式的衣服和牛仔褲

請注意衣服是敞開的(笑)

可是

感覺很陽光啊!!!

O chan solo走帥氣舞蹈風

衣服是偏紅色

又不完全是

是跳機械舞吧!!!

帥啊!!!

對了

還有很多扭的動作

沒想到....這麼會扭(驚~)

引來大家的尖叫啊!!!

Sho solo走我最愛的搖滾路線

有夠帥的!!

還穿銀色的背心式衣服耶

我發現他真的很適合背心式衣服

那舞蹈真是Man啊!!!(羞~)

衣服跟舞蹈超搭的!!!(大心~)

Jun solo走帥氣裝可愛風

好難形容=”=

穿的粉紅色閃亮亮服裝和戴著墨鏡

卻一直伸舌頭

還去親鏡頭

實在是愛裝可愛(笑倒~)



還有5個人穿著和服一起跳

類似像殺陣的舞蹈

我真的不知道那舞蹈該叫什麼=”=

真的很帥氣!!!

還有唱中文歌時

真的很標準

不用看字幕

都還聽的懂



其實

真的唱了超多的歌

看今天Yahoo新聞是說唱了30首

我記得的沒幾首

我很確定的有

A-RA-SHI

不知所措

不知所措

Lucky Man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ハダシの未来

RIGHT BACK TO YOU

時代

颱風

安啦!沒問題!

唱這首時

Nino不小心滑倒

害我嚇了一大跳=”=

還有

Hero(安可曲)

藍天腳踏板

COOLSULO(新歌)

感謝感激暴風雨(安可曲)

用什麼樣言語

眼中的銀河

WISH(安可曲)

櫻花盛開

我只記得這些

應該沒錯吧!!!=”=



因為我從來沒在記曲順啊.曲目的啊

我很認真在聽他們唱歌

真的

所以

會記錯不少也說不定=”=

搞不好是我自以為他們有唱也說不定(笑倒~)

到時看哪一個比較厲害記得曲目的人公布曲目

再來對對看我對了幾首



聽到他們說要唱最後一首歌時

我哭了

是唱感謝感激暴風雨

還在中間夾雜了幾句中文歌詞

而且每個人說的話

都很感動

尤其是Aiba他很幸福的時候

我真的超級無敵感動的

害我很想大喊Aiba chan あいしでる

亂感動的說

接著沒多久就是安可曲

唱了好幾首

真的好滿足!!!



後來

散場時

就看到很多人圍著在拍Sho的簽名版

我也有拍

因為不能帶相機

只能用手機拍

可惡

還摸了簽名版幾下

媽呀

我最愛的Sho的簽名版耶!!

氣死我了!!!!



說到~

最唱完最後一首安可曲的時候

大野先生把他的最後一張簽名板丟出去的時候

丟到看台區攝影師大哥的隔壁



結果離攝影師大哥最近的兩個女生

不費吹灰之力

就順利拿到簽名版了=”=

為什麼我就遇不到這麼好康了事Orz



總之

今天真的很棒!!!

超たのしい!!!!!

看到本人

真的很爽阿!!!!!!

不過

我聲音又啞了

反正

已經習慣了

大概又要2.3天才能好了

台長: 〒 小柚 〒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レポー REPO ※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筆記本 決戰時刻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甩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