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6 03:21:09| 人氣1,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FACE SHOP的韓國鎂光燈CC霜之這年頭做生意還真不能不想點新招!!

我現在正在使用一台很不習慣的電腦。。。

頓時覺得我的洨筆電還是有優點

至少可以讓我盤腿坐在軟軟的床上爽爽的分享

如標題所言 這年頭想要引起消費者興趣還真不簡單

除了要有好棒棒的廣告標語還有文宣敘述之外

連產品包裝都最好可以做到不一樣

像之前粉盒式的粉霜 從乾的到膏狀 霜狀

然後到比較知名像是蘭芝的液狀那種 但我忘記是誰家先出的

反正一個出來之後 其他也就都跟上腳步紛紛出現一樣的

或者是旋轉刮取的那種蜜粉 之前在無名的部落格有寫

但是我沒有備份又 無名關掉了 所以那篇文章也不見了

沒差 反正寫了也不是什麼好內容 會被廠商討厭的那種((我現在還不夠討人厭嗎!!!

這次的CC霜 是來自THE FACE SHOP韓國鎂光燈CC霜

1

不過我拿到的是試用包 只好用很抽象的分是跟大家說一下粉盒

他不是濕濕的表面 而是壓克力的面 然後有一塊透明的按壓處

壓下去 CC霜就會從壓克力面中間的那個小孔跑出來

好處就是不會泡壞海綿 也不會乾得太快 還可以自己決定用量

就好像我會把底妝類產品放在手背上這樣使用 只是這個設計可以比較不沾手

當然啦 會用手去拍點加強遮瑕的人是務必會沾手的

雖然是試用包 可是設計也還蠻可愛的 真的就粉盒的造型來著

還有裁切線可以撕下來溜

2

試用包有標準的標籤 衛署粧輸字也有 可以拿去考乙丙級美容

製造與進口商的資訊也都齊全 還有服務電話

以進口商來說 真的很不錯 至少資訊完整就是對消費者的一種尊重

拿到的是自然膚色 雖然我這個面具鬼比較喜歡用白一階的

可是自然膚我也是OK啦  

3

雖然有裁切線 可是他沒有做開口 囧"

看著看著這粉紅色的邊 一整個夢幻少女風

都快要蓮花指了我

4

這時候 生活必備小剪刀就是派上用場了

隨身攜帶一把小剪刀還不錯

像約會的時候發現指甲死皮亂翹 或是等老公男朋友聊車聊電腦聊SHOW GIRL的時候 無聊可以剪個分岔

出門在外發現衣服吊牌沒有減 或是線頭跑出來

發現親愛的跟小三再逛街 要去發飆前把指甲剪成鋸齒狀之類的情況都可以使用!!((大離題

5

有點香氛 不會壞掉鼻子的香氣 韓國美妝品牌很多都會有香氛

大概是隨時都有浪漫約會的摸門吧...

雖然是霜狀 但是推動的時候卻意外的好推溜

6

有明顯提亮修飾的感覺 可是希望大家妝前加強一下保濕就是了

這樣可以讓底妝更加的服貼 上面是還沒用海綿拍過 所以會比較厚

7

用海綿壓過之後 就比較貼近皮膚了

 

8

有修飾掉一半的血管 看起來顏色比較均勻一些

然後散發著香氣 歐巴~~~~~~(看窗外((都水泥牆啦幹!!

這款CC霜的特色是

THE FACE SHOP誘惑-亮白鎂光燈校膚
抗老/亮白/防曬  3效合1的無敵CC霜

號稱是底妝界的自拍神器 (讓我想到MAC的粉底精華

秀智美肌般的完美底妝

創造無瑕美肌 透亮膚色 添加保養成分使妝感服貼且長效持妝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175號

9

素顏 我發現像素高是一種迷思 小米機拍照我還真的很不喜歡

還不如其他小品牌的相機型手機

10

是的 我的無敵黑眼圈無解 救不了

不過在整體色澤上就有明顯修飾 只是看起來不至於沒妝感

11

無修圖 我個人用起來覺得他不至於到好像裸妝肌或是極度通透這樣

我用上臉就是有上妝 可是不會到面具妝感

剛上到臉上是帶有光澤的粉嫩感 不油膩也不油亮

觸感不會讓我討厭

我最近還蠻喜歡用1028的底妝刷 然後搭配海綿

這款CC霜上妝沒什麼難度 但有幾次因為脫皮比較粗糙 會比較難貼合

皮溝明顯的人一樣要多壓個幾下 完整貼合才不會出現明顯紋路

至於我眼下因為乾燥又紋理不平整 如果乾的話是真的比較會出現粉痕

所以我會加上精華液之類的去搭配使用

12  

出門回家後 是不至於持妝到什麼鬼怪離奇的地步

該掉的還是會掉 但是修飾的效果還是有

不至於像要去買菜的阿姨

13

ㄟ 我發現這樣子看照片

我的馬鳩加上下垂的眼皮 快跟我的嘴巴一樣大

到底是我的嘴巴小還是??? (是紋路太長!((飆淚

還是有修飾的感覺之餘 用吸油面紙拍一拍 光澤感很自然

拍照那天只有上CC霜沒有其他東西 連眉毛都沒有((驚!!

沒有過敏不適  眼周的話因為我的紋路多 所以難免還是有一些痕跡

 

好 重點整理一下:

這款CC霜對瑕疵多 或者很多色素沉澱比較嚴重來說((例如我跟我的黑眼圈

遮蓋度還是需要一些輔助 像是蜜粉或遮瑕膏之類

對一般皮膚來說 不是個負擔大的底妝 因為他還是有通透度在

如果你的瑕疵很重但是像我一樣這麼豁達

或者皮膚沒有什麼太粗大的毛孔 喜歡清秀妝感的人會很適合

如果是很機歪的乾肌 會確實加強保水或與其他乳液精華一起用

就比較可以駕馭這一款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

雖然他的遮瑕不至於把你從爛痘臉變成舞台上的蔡依林

但他確實有著修是感還有提亮的光感

不需要混合打亮產品 避開那種一失手就變成野台歌手的產品

可以方便的追求韓國妹那種光澤肌

她的粉嫩中可以帶光澤 是我喜歡的一個部分

只是我的粗皮還沒坐上婊姐的商務艙之前 會比較吃力就是了XD

 

打完收工!!

我最近分享的進度變好慢 我都不習慣了.....

台長: kei_dethel
人氣(1,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底妝類居多 |
此分類上一篇:*我又要半斷後路了.這次主角是Navalli Hill→NH專業彩妝 絲絨裸肌精華粉底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