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4 20:56:05| 人氣6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義大利的nee MAKE UP.我用了他們的唇蜜

 

我超愛彩妝的 這一款據聞是來自義大利的彩妝

可是關於他們的訊息 網路上還真的是少之又少

這次是託了DIAMANA還蠻高檔的美妝品牌的福

我也用到了nee MAKE UP的彩妝

手中拿到的是唇蜜 顏色可以說是還蠻實用的色彩

但是他又含有很大量的亮粉感 所以整個就是有夠閃亮

1

全黑色的外衣設計 好像很多高檔的品牌設計都喜歡

像是MAC Smashbox MAKE UP FOR EVER都是

他們也喜歡用上黑色的外包裝

2

這應該就是他們的色號 環繞外盒四面

我看得懂的只有阿拉伯數字跟拆開的字母 有夠辣擦

看來不找個老開小開來讓我去芝麻街住幾個月真的很不應該!!!

3

好像有色號的成分表 但真的 我完全看不懂

又網路找不到其他相關的資訊 我也很懶得猜 囧

4

產品名稱! 

5

其實應該說 她的唇蜜包裝 很中規中矩

但真的要說有沒有很精緻 我覺得沒有

唇蜜的包裝就像寶雅那種美妝賣場會賣得的那種 幾十塊錢就可以買到的包裝

6

其實跟目前台灣上市的專櫃款是沒有差很多啦

但就是在他的精緻度不是很理想 只是也不曉得價位在哪裡

所以整體價值評估就沒辦法很客觀 如果她可以多點變化或是與大眾款區隔會更有品牌價值

7

義大利製造 十五ml的唇蜜 其實可以用好一段時間

透明管身可以對色號一目寮然 但是 相對的 如果成分會讓產品產生質變也就很清楚了

8

唇蜜管子的壓封處有印上數字 但我看不懂這個意思

應該視野與日期有關 但完全的密碼狀態 不是很貼心

9

也是蠻陽春的斜面出口設計 但還蠻好轉的喔

他蓋子裡有一根小突起的設計 可以塞住唇蜜出口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遇到討厭的溢出狀況 還不錯 斜口也沒有變得黏黏髒髒的

10

這樣近拍其實顏色應該要再膚一點的 再深一點點

是很粉膚金色 但我用錯拍照工具了 這兩天又買了一個小玩具

雖然也是便宜的小相機 不過顏色好像真的還不賴

以後應該可以常常派上用場!!!

11

有點模糊掉了 不過他的閃亮的亮粉 真的很密很細很漂亮

很像金色流沙一樣 氣味讓我想到我之前買過的嬌蘭一款主題唇蜜 有點可可的味道

如果是做成乾爽的眼蜜 一定會超級亮眼 超級耀眼的

12

這個顏色有比較接近實際的唇蜜顏色

我將它沾在化妝棉上 顏色是屬於很細緻的亮澤

13

可是他跟一般的唇蜜不太一樣

他也是有亮度的 可是他的亮度 就像很完整的鏡面光

不是單純的水潤感 是整個表面都像是鏡子一樣 有很完整很漂亮的亮光感

14

哈哈哈 我這個懶惰的望拔蛋

懶得上睫毛膏再拍照 就是少了很多東西

其實這樣看我自己覺得我的嘴還蠻小的ㄟ 實在是 櫻桃小嘴這樣((被呼巴掌

他雖然有很漂亮的鏡面光 又帶著很細很豐密的亮澤

但畢竟是用在嘴唇上面 他又是有透明度的款

所以常抿嘴的話 多少都會破壞一些漂亮的表面

15

當然唇蜜的黏膩問題這款也是有啦 囧"

啊唇蜜不就是這樣??? 

這款我有拿來搭其他顏色的唇膏 可以有提亮搭配的效果

可以融合出不同的色調喔 對於想要有好氣色或是喜歡把妝容重點放在唇部的人來說

也是一項還不錯的單品選擇

16  

但我自己是上淳比較暗沉的人

所以嘴唇顏色有落差的話 記得先把唇部的顏色調整一下

這樣會讓上了唇蜜之後的唇妝更漂亮喔!

 

 

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對唇蜜比較沒輒

怎麼有點空虛的FU....

台長: kei_dethel

homespc
顏色很特別耶
PS.請問是在哪個平台的活動呢?謝謝^^
2013-07-17 17:51:57
版主回應
FB上看到的@@ DIAMANA的
2013-07-19 15:3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