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21:09:3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細說從頭〉

「我是岡田准一,請各位多多指教」
其實當我知道可以加入V6時,我的心情是恐懼大於喜悅的,
尤其又見到3個比我大很多的前輩,而跟我同樣是Coming century的團員
中又有一個臉好臭的叫森田剛,我的心像是擊鼓般跳著,力量強勁到我快
無法呼吸了.......
「好..這樣你們全員都彼此介紹過了,以後要好好相處喔,那麼,你們就
去上舞蹈課吧!」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痛苦......
一開始,我根本跟不上舞蹈老師的步伐,總是出錯,連累著大家跟我反覆地跳著,好不容易捱到結束,我四肢無力、頭昏眼花外加失望地跌坐在地上,忽然聽到「碰」地一聲關門巨響,
『是森田吧!!我把他害慘了,這次的舞蹈是我與他一組,他大概被我的愚
笨弄得很火大了,怎麼辦?!』

單純無知的我,什麼解決的辦法在那一瞬間全想不出來,眼淚突然開始在兩眼眶中打轉著,但其他人還沒走完,我低著頭,不敢讓淚滴下,要是被其他人看見了,只會更增添他們對我的厭惡吧!
所以我只是坐在原地,雙眼模糊地跟大家告別,眼淚也快要憋不住了....
突然,有隻手搭上我的肩膀,一個很像變聲未完全的男音在身後響起
:「喂~~你餓不餓?要不要一起去吃點東西?還是你要繼續坐在這裡冷靜一下?」
我迅速撇開頭擦乾要滾出眼角的淚水,回應著:「不..餓,謝謝」
「喔!!」
接著那個叫三宅健的便滑坐的我身邊哼著歌,也不搭理我,
不明白他的行徑,我訝異地看著他,「你...你不餓嗎?怎麼坐在這裡?」
他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直視我的眼睛,說:「你不也坐在這裡?而且你中午不好意思夾菜吧?!我看你都沒怎麼在吃,你應該早就餓了吧?」,
說完他又背過身去,我們便維持著背靠背的姿勢坐著,
我訝異於他對我的注意,我竟連這些微的舉動他都發現了?
我還是不安心,於是問:「你..不氣我嗎?我害你重新跳了這麼多次?」
健聳聳了聳肩,說:「氣什麼?我以前也是這樣啊,長這麼大了遇到這一點事就要哭,會太對不起眼淚了,跟你說喔..眼淚是天使身上的鑽石喔!!要是你太常掉淚,你的天使便會失重,然後就會飛走了,再也不能回來了耶!!你說..多可憐啊!!!
人身邊沒有天使了耶!!好可憐喔!!!沒有天使保護了呢!!」

說完,他便用黑的發亮的雙眼回過頭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你想把剛剛的舞步練好嗎??」
我看著這個很天真的男生,毫不猶疑地用力點了頭:「嗯」
他笑得眼兒月彎,站了起來回過頭跟我說:「來..你跟我黑白猜,贏了我就教你..怎麼樣??」
我頓時傻了眼...『這人是只有5歲嗎...???虧他剛剛安慰我時還講的頭頭是道』
無限的疑問開始在我腦中飛來飛去...
他一把拉起了我並催促著我:「要不要啦?!阪本他們都不肯跟我玩了啦,
你只要跟我玩黑白猜,贏了我就教你啊!你會玩黑白猜吧?」
我呆呆地點了點頭,『誰不會玩這個遊戲啊?!』,就這樣,跟他玩起了黑白猜....

幸運的是,我三戰兩勝贏了健,
他雖對輸了比賽嘟著嘴,但依舊信守承諾教我舞蹈,他除了得示範給我看,還得配合著我跟我一塊兒跳,一晚上下來他跳得比我還多,就這樣我們練到了11點......

突然,健驚慌地對我說:「岡田,已經11點了,門禁是11:30..我們得快點回去了」, 這時我才驚覺原來時間已經這麼晚了,我深深覺得不好意思地連累了健,
但我又不知該說些什麼,張嘴只凌亂地說:「喔,好.....那個...健...謝謝」
在開門的健回過頭來笑說:「不用謝啊,是你贏了黑白猜,教你舞蹈是代價啊!!!快走吧!!」
接著健又拉又推地把我挪移到電梯間,
走進電梯內,我們都不再交談,從18樓的舞蹈教室降下到9樓時,突然我的左肩被用力地撞了一下,我撇頭一看,是健睡著了...『天啊,他站著也能睡啊!!大概是因為教我而太累了』 ,我不敢移動,就先讓健這麼睡著好了,看著他瘦削的臉,想起他的笑臉及幼稚,非常認真地陪我跳了又跳,突然心裡暖暖的..
『一直有這麼一個天真的人在身邊,該事件幸福的事吧!!呵呵...』


電梯到達一樓後,我沒把健叫醒,就直接背著健走回宿舍,算是報答他今天的辛苦吧.....

台長: 議論闊疏,文學淺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