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6 23:26:53|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永遠的寶貝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永遠的寶貝》

詞/曲:夏學理
編曲/錄音:朱雲嵩
演唱:李宥穎 夏學理


嬰仔嬰嬰搖 一枝草一點露(台)

今世好我來照顧 後世換你給我惜(台)

因為你 我想得更明白 看著你 我變得更勇敢

伴著你 我聞到春花開 跟著你 我學習蝶兒飛

#咱鬥陣 學行、學跑、學識字(台)

咱鬥陣 洗手、吃飯、看電視(台)

感謝天公 選著你 和你做我ㄟ 心肝兒(台)

雖然你卡憨慢(台)

你是我的寶貝

雖然你嗯袜金椎(台)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我ㄟ心肝兒 請你 著知影(台)

父母的深情 永遠永遠不會放棄

你是我的寶貝 我永遠的 寶貝

你是我的寶貝 我永遠的 寶貝#(#反覆)

台長: 壬乙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