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22:05:56|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小時內o接了好幾通電話,
後來很明顯的其中幾通是同一個人打來的,
不耐煩的口氣越來越明顯,
大概是追求他的人吧,我想。

我想起我也受過那樣的口氣,一次,
後來再沒有過,
因為到恢復成朋友之前,我們沒再通過電話。

我想到某,也算是網友,
只見面過一次,他是我一個好友的男友,
不過他還是對我有意見吧,
因為我和o恢復成朋友關係,
他覺得我為什麼要那麼賤。

對,我很賤,
我很害怕任何一個朋友因為我而生氣,
所以我一直不自覺對某些人好,
直到a說話,我才發覺。

所以我那時才會不自覺偽裝成我以為的o的模式。



o口氣越說越差,話語也十分直接,
我騎著車對後座的他開玩笑的說,我幫你和他說,
到送他走時,對方還是不懈。

o說“help me”
我笑笑“你加油。”

我在好幾分鐘錢聽到o說“誰想和你在一起。”
對方過於認為一切都還有希望,所以還是一直問著o問題。

我其實是想幫o說些不好聽的話,
不過我想這也是對o的一種懲罰。

所以我轉身走了。

好人永遠不會幸福吧,我想。




【Tizzy Bac - 查理布朗與露西】

--
in TNN路邊 apr.2005
--


台長: ecru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