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7 15:26:22|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失敗,有可能就是最大的失敗

出港後第十八天,七月十四日。平常從早上六點就會展開投放延繩的作業,但今天一早起來之後卻鴉雀無聲,非常的安靜hifu 療程
漁夫們好像都還在睡,連個能詢問的人都沒有。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也只能再回去睡,等其他的人起床再說。
過了幾個鐘頭,在與床舖所在的起居艙只有一門之隔的食堂,發出了「咖嚓咖嚓」的聲音,我從床上起身,心想:「是誰起來了啊?」
我經過了起居艙的走廊走向食堂,原來是船老大在那兒。船老大瞥了我一眼後,視線又回到盤子上去,繼續吃著早餐的生魚片BB增強抵抗力
我問船老大:「今天不放繩子嗎?」船老大說:「今天是適水。」
「適水」這個詞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意思是指捕不到魚的時候,移動到可能捕得到魚的漁場。適水時的移動,約需花上一天的時間試管嬰兒
適水另一方面也意指「船員的休息」。當漁夫一天有超過十七個小時都需要體力勞動的狀況下,適水期間,正好是休息的絕佳機會。睡飽起床後,有的漁夫會開始用裝在床舖上的十五吋小電視看電影,
有的則開始玩起了電動玩具。
我繼續追問船老大有關適水的問題,「換了漁場,就一定能夠捕到鮪魚嗎?」,「這種事,怎麼可能知道嘛。」船老大以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答道。

台長: kdjoejold30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