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6 20:51:1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傷病_左耳

我的左耳失聰將近兩個禮拜,原因只是因為塞住,也算體驗聽障者的不便,如若當時,在我左側說話,我其實是聽不太清楚的,別人從左邊喊我,我也會在第二三拍才回應,生活上真的是有所不便,網路上常有影片是拍攝,從小失聰的人第一次戴上助聽器的眼鏡瞪大的模樣,我在這過程中,因為一天要點四次耳滴劑,有時候突然暢通聽到聲音,真的內心竊喜眼睛睜大,不過隨後又是懵懵的感覺,身體真的要顧好。

奉勸大家,還是要找專科處理,我一開始選擇去看家醫科,也是搞了兩三次症狀都沒有緩解,後來還是找耳鼻喉科,照著醫囑順利解決,恢復聽力的頭一天,左右兩耳還有點不平衡的感覺,慶幸沒有傷到耳膜,以上經驗分享給需要的人。

台長: 矢狀俈將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深刻篇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