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30 22:16:0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華職棒電視轉播-我也好想支持LUXGEN買U5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云娛樂城感謝數十萬會員支持,即將全新風貌問世,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遊戲內容,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
多款線上真人遊戲百家樂、高賠率運彩投注站、多玩法六合彩,賓果賓果,大樂透,今彩539下注、
吃角子老虎機、777水果盤遊戲、7PK、斯洛SLOT機遊戲,不定期多種優惠活動,滿足您的遊戲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http://www.bwin.game

不知LUXGEN售價可不可以跟對岸U5售價一樣配備也一樣
或是賣的比對岸貴10%也沒關係
一樣的配備比對岸貴10%大家會買嗎
為什麼對岸可以1.6L MT騎士版賣32萬多 在台灣不可賣40萬嗎
這已經貴2X%了


有種就不要政府關稅保護和拿補助
狂阿 也沒回饋給台灣人還賣這種價格
我也好想支持Toyota
Sienta是客貨認證
怎麼比U5貴好多?
沒有稅負減免嗎?
更短的車身,更小的輪圈
更小的排氣量,沒有智慧系統
更小的馬力,扭力😅
1.5升客貨車,卻比1.6升小客車還貴?
如果賣40萬,我也會支持的。

日後要結婚 發現鄰居娶老婆聘金比你少 要不要也跟進


什麼都認為對岸一樣東西賣比我們便宜那為什麼不直接移民過去..一小時不到的班機馬上可以省很多問題
U5假如賣跟對岸一樣的售價我一定PO訂單
不用比對岸便宜不用優惠台灣人只要售價一樣就好
或是賣貴多10%我也願意買~~~
可不可以⋯⋯以消費者觀點看待⋯⋯

比對岸貴就是貴⋯⋯

不然 你願意當 盤子嗎?

真的頭腦 有坑嗎?

貴就是貴 比對岸貴 是事實


其實可以不用買的⋯⋯因爲就是 心情的問題⋯⋯

當然啦。 想買的 我沒意見⋯⋯

但但但但但但但是

總是有 誤導人的 訊息⋯⋯真的該往死裡埋

過份⋯⋯沒良心 都生在同個平行空間⋯真的不怕 現世報嗎?

看看各大黑心企業 的下場⋯⋯就是⋯一身病
美髮小師妹 wrote:
U5假如賣跟對岸一樣...(恕刪)
對岸賣的是手排檔,臺灣哪有賣?

運彩投注金額,韓國職棒賽程,世界盃足球,百家樂教學,神明娛樂

沒人要的小孩 wrote:
日後要結婚 發現鄰...(恕刪)

我沒有說要賣比較便宜阿
哪裡有問題呢???
我哪裡有說對岸售價32萬多賣台灣2X萬了!!!?
looooholy962 wrote:
可不可以⋯⋯以消費者...(恕刪)

大家也看看
Honda fit
Toyota yaris vios
對岸的報價
都半斤八兩
競爭對手出什麼價
你能不跟嗎?
美髮小師妹 wrote:
我沒有說要賣比較便宜...(恕刪)

為什麼一直攻擊納志傑,台灣人可以團結一點嗎?

hankful wrote:
為什麼一直攻擊納志...(恕刪)

為什麼HTC要賣給GOOGLE
為什麼會虧錢呢
就企業最聰明還是消費者都瞎了?
對就是有人看不清也看不懂什麼意思 呵呵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44&t=5276964
老虎機jackpot,六合彩拖牌版路機率牌,六合彩開獎紀錄,nba讓分盤,德州撲克牌型

台長: kc30pwi2v33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