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18:25:1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水菠蘿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班掀起一股波蘿麵包熱。
因為在我們學校的下午第一節下課,
福利社會出新鮮熱騰騰的菠蘿麵包,
每次去都會被搶購而空。
好吃的程度真的不是蓋的啊
剛烤好的,上面的皮會脆脆的,中間酥軟,整個讚啊!

不過,就在3/20的下午
因為班上許多人都買了菠蘿,我也到處吃XD
結果那死心機重的宅男玄,
明明說好他的兩塊菠蘿,一塊要分我
結果自己跟明龍把他幹到剩一小塊,
我正好走過去,就對著他說:「你,吃的安心嗎= =+」
宅男玄就把剩下的最後那塊塞給我,我就吃下去
結果他們就開始大笑......
因為, 因為--!

這塊麵包摻雜了他和明龍的口水啊啊啊~~~ (死)

後來想想,算了 反正都塞進嘴了....
(其實分明就是自己愛吃。)

台長: 麥當屎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熊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將近...
此分類上一篇:請叫我神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