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1:13:33|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 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2日  星期6


我and柚  去聽音樂會><


雖然前幾天有些不愉快


但是


今天把不愉快拋在腦後


開開心心的玩XD


今天買了1雙nike的鞋子=ˇ=


還有


凶巴巴的阿詹叫我們買的


卡片˙˙˙˙


上台北搭火車時超擠的=ˇ=


而且又悶˙˙˙


大約坐車做了30分鐘吧


我們終於到了"台北火車站"



到站時人多的可怕



我們改搭捷運



坐到"中正紀念堂站"


下車


我們走進"國家音樂廳"


去聽國家級的音樂會=ˇ=



"ㄚ都仔"還會說中文捏><超好笑的



他們唱歌的聲音超讚的啦><



1個人都要會好多的樂器


才7個人而已捏


沒麥克風


就可以唱全場都聽的到


而且不時還搞笑


"搞笑7先生"


顧名思義


就是愛搞笑的7個人 加上 音樂的演奏


人生就該在歡笑渡過美好的時光


聽了2個多小時



就像在做耳浴



聽了壤人想睡


讓人想一聽在聽



這就是音樂美妙的地方阿


聽完了


肚子也該餓了


但是卻找不到1家可以讓我們歇腳吃飯的地方


我們就到捷運站


坐回"台北火車站"


坐上捷運時發現!!!



坐錯方向嚕@@||


我們到下一站時就匆匆的下車


然後坐回去=ˇ=


剛走上火車的月台


火車就那怎剛好的進月台啦!!!


Lucky


搭了20分鐘左右的火車


柚也累了


我就說:你先睡吧


到站時我會叫你=ˇ=


到站了!!


我們下車


走出火車站時  


發現!!!!!!!!!!!




【羅毅峻】!!



叼著菸



呼~!【臭】


本人討厭煙味



我就打招呼



say  hi


就走進【M】=>麥當勞!!


吃著  漢堡  薯條  可樂



吃完了


我們就去光南書局


逛一逛


買一些要送人的卡片


買完時


就搭公車回家


今天過了一個快樂的  冬至  



大家有吃到湯圓了嗎



吃1顆長1歲唷><



我的年紀已經不可考嚕=ˇ=

也先祝大家


【"剩蛋"節快樂】

˙˙˙˙˙˙˙˙˙˙˙XD

台長: 【教主】- 笨慎﹋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去約會也不說一聲

害我以為你睡過頭
2007-12-30 16:5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