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3:57:1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上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幾歲了 卻還常常有著少女心 挺噁心


看著照片會傻笑 

說到吃的東西
拉麵會想起你
豬肉咖哩也會想到你
中華料理也會想到你


上星期 逛唱片行 

終於買了木匠兄妹的CD =)
說來說去我還是喜歡抒情慢歌

但 有一張CD早在半年前我就猶豫要不要買
那天 我又將他拿在手上 猶豫了將近有5分鐘吧

最後 一個單純的原因 讓我買下它
我想更瞭解你 想知道 
到底是什麼讓你這麼瘋狂又開心
因為喜歡你 所以很想知道 
到底是怎樣子的音樂 怎樣子的人 
可以讓你如此的不一樣

連續快一年 一天到晚聽你在說他們的音樂
過了半年 如今你還意猶未盡的演唱會

我也想體驗看看他們的魅力


回到家之後 先打開的不是我期待已久的木匠兄妹
而是你的嗆紅辣椒 開始走入你的世界
然而更近一步的踏入嗆紅辣椒的世界
我ㄧ邊聽一邊看 漸漸體會到你那種瘋狂的情緒
光只是看著PV 就讓我也好想喊:Anthony!!
更何況你是看現場演唱會呢!
Anthony的聲音真的好迷人=)
他們的音樂也很棒 用文字來形容事物對我來說太難了
總之 我也喜歡上了!

連續幾天都沉溺在嗆紅辣椒的世界裡
Anthony真的太帥了!
沒想到 自己也會有喜歡上樂團的一天(笑)



我的世界變的很不一樣
都因為你 讓我接觸了很多我不會去碰觸的東西



接下來 荒廢好久的東西
我要快點重新整頓好

我想學習更多!

甚至


我不想輸給那些

不平衡


為什麼 自己花了將近10年的時間
卻遲遲沒辦法做到

為什麼 那些人才剛碰觸1個月
卻就完成了我10年來一直想做的事情?

不平衡


但 不是輸了

真正的勝負才沒這麼簡單就定論的


我相信!







台長: 。サキ。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