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23:35:4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 03 23 (第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很悶熱

邊學邊上新秘課程格外吃力 炎熱真的吃不消

但今天很順手 老師也說很有慧根 說我領悟力很高 真的很開心

但你知道嗎 因為你 讓我做什麼都充滿希望 格外的也非常有動力

 

 

凌晨收到你的簡訊 你說我想太多了 罵我阿呆 呵 我看在心裡甜了好久

管他是不是真的罵 你有回應就是點燃我的希望火苗

突然想起 你以前在我上班時因為我發燒還特地買電子體溫計給我量

我真的一直不舒服腸胃炎臨時請假 你還載我到新樓醫院掛急診 

陪我吊點滴 護士扎針你讓我抓你的手 我痛的哭出來你體貼安慰

之後上班 你也特地好幾天買了運動飲料 讓我補充電解質

這一切的畫面突然變的好清晰 不知如何 我又哭了出來....

 

我告訴自己了 不給你壓力 也不再傳簡訊吵你 

靜靜的 慢慢的 等待屬於你的訊息出現

 

許久

真的來自你的簡訊

雖然內容沒什麼 但我窩心到不行 感動到許久

朋友說 只有在睡覺之前傳簡訊或打電話的給別人的人 代表他是在乎的

我們的關係拉近了 距離變小了 

我回傳簡訊 告訴你我依舊想你 思念的心情不是字句可以形容的

 

 

最後

我今天突然有很奇特的決定

我想刺一個你的標誌 雖不是多了不起的事

但 這代表我在乎你的全部

 

我的心已不在那麼雜亂

因為有你 讓我心安定不少

 

 

台長: 天晴之後又會是什麼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