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6:47:43| 人氣1,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學姊的邂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拿了衣服給學姐 讓她先去洗澡

學姐迷迷糊糊 還半睡半醒的拿了衣服走進去浴室

我一樣打開了電腦 播放了音樂...

爬上床整理好床舖

心中盤算著什麼...

走到了浴室門口敲著浴室門

學姐打開了門

我推開門進去 學姐似乎被我嚇到 趕緊用手遮住...

我一手拉住學姐 將她拉過來抱住 擁吻她

學姐沒有抵抗...慢慢把我衣服脫掉...

於是我跟學姐一私不掛的在浴室的抱著......

洗澡!洗澡!

跟學姐兩人一私不掛的在浴室裡抱著

我洗完頭 學姐幫我沖水

我幫她刷背 她替我刷背

洗澡的時候我居然完全都沒有任何邪念!!

(要是現在的我可能不知道在浴室跟學姐做幾次了)

我跟學姐只是靜靜的洗澡

偶爾眼睛對上 會笑一下

那感覺就像是當初在系學會辦公室裡頭

我在偷瞄學姐被發現 她對我微笑的感覺.....

洗完澡 學姐幫我吹著頭髮

吹乾之後換我幫學姐吹頭髮 拿著梳子替她梳頭髮...

兩個人爬上床鑽進被窩我抱著學姐

繼續擁吻著學姐

我將學姐的衣服脫掉...也將自己的衣服脫掉...

我內心盤算著

我要得到學姐!我要得到學姐!我要得到學姐!

不管她是不是真的要離開我 我要得到她的人!!

開始不斷的親學姐身體每一個部位

雙手撫摸著學姐的胸部...

親吻著學姐的臉頰 額頭 耳朵 脖子 手腕 小腿 腰部........

學姐微弱的呻吟聲被電腦的音樂聲蓋過

我跟學姐雙眼對望

兩人內心想的似乎是一樣的事情

學姐將她的眼睛閉上...

於是我緩緩的將學姐的腳張開

坦白講

這是我的第一次...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只憑著自己看的A片印象下去做

但是我沒有勇氣...我不知道自己在躊躇著什麼

學姐張開眼睛看著我「怎麼了?」用手撫摸著我的臉

「我.....沒有...做過」我臉紅尷尬的說

於是學姐伸手握住我的** 緩緩的往學姐的**移動過去

我害怕了一下往後躺 坐在床邊不斷的喘氣

學姐被我這舉動嚇到起身看著我「怎麼了?」

「對不起」我低著頭說

「我剛剛居然有想佔有你的念頭 只因為他的出現讓我感到很不安...」我依舊低著頭

學姐靠過來親吻我的臉頰:「我不介意」

我吻了學姐:「這裡是開始 也是結束」說著我就落淚了

學姐也哭了 我跟學姐兩個人抱著哭到睡著.....

隔天起床 來到了早餐店

一樣的位置 一樣的餐點

巧克力厚片吐司與鮪魚蛋餅

學姐完全沒有吃...

兩個人吃完早餐手牽著手來到了女生宿舍

「我上去收行李了 掰掰」學姐放開我的手往宿舍走去

我往前跑過去拉住她的手:「明天讓我送你到車站 好嗎」

學姐點頭...走進宿舍...

學姐進去了宿舍

我還站在原地

腦袋空白...

告訴自己 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而已

有這段日子的回憶就足夠了



隔天中午我幫學姐把行李一箱一箱的搬到郵局寄回台北

過程中 幾乎沒有交談

除了學姐遞了一瓶飲料給我「辛苦啦 這瓶給你喝」

搬完之後...

學姊:「我鎖匙已經交回舍監室了 我可以到你那邊洗澡嗎」

我點頭幫學姊拎起包包 兩人手牽著手走向男生宿舍

我還是腦袋空白的狀態...

就這樣子牽著學姐的手 沒有閃攝影機也沒有注意舍監室有沒有人

就這麼走過去被舍監攔住=.=

舍監:「喂喂喂 女生不能上去啊」學姊趕緊放開手

我回過神:「不好意思 她是我姐姐 要來幫我搬東西的」學姐對著舍監微笑著

舍監:「好啦 好啦 趕快上去收拾東西把鎖匙歸還舍監室 上去吧」

這是我跟學姊第一次搭電梯上去...

走進電梯門 電梯裡面有面鏡子

兩個人看見鏡子的倒影 一起笑了出來

「很登對的一對情侶是吧」我開玩笑似地說

「很適合......如果早在兩年前就認識你的話......」學姊臉上的笑容消失

我沉默...學姐也沉默...

來到了房間 學姐拿起了衣物走進浴室

房間空蕩蕩的 這次沒有電腦可以開音樂...

我坐在窗口 吹著風 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過了多久...

心裡想著學姐也洗太久了吧

於是走過去浴室敲門 發現浴室門沒關

我輕輕的推開...

學姐坐在馬桶上在哭...地上都是衛生紙

我站在門口看著她

學姐低著頭一直哭:「如果早在兩年前就認識你的話...如果不要認識你的話...」

重複著同樣的話........

我站在門口 想過去安慰她卻動不了

因為我知道要是我往前踏一步 可能又會陷下去了

但是我還是往前踏出去了...

抱住了學姊 親吻著她的額頭 幫她擦乾眼淚

「趕快洗澡吧」對學姊微笑著說

關上浴室門走出去...

站在門外等了許久

聽到了水聲 才走到窗口前繼續坐著發呆...

學姊洗完澡走出來

「來這邊坐著」我向學姐揮著手

我拿起吹風機幫學姊吹頭髮:「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吹著頭髮的同時 吵雜聲中混雜著學姐的哭泣聲

吹完頭髮...我跟學姊緊緊的擁抱著

提著行李走到了舍監室把鎖匙遞給了舍監

騎著摩托車往車站駛去

學姐抱的我很緊...我也將速度放慢 緩緩的騎向車站

到了車站 我跟學姐依依不捨的不願放開手

但是火車已經快到了...學姐轉身輕輕的放開手

「再見」學姐轉身背對著我說...

就這麼結束了嗎...

難道要這樣子就結束了

我一直在內心問自己

我不是很喜歡學姐嗎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我不想要這樣子結束啊

我停下車 快速跑向火車站

找不到學姐人...我趕緊買了一張月臺票

衝進去四處張望尋找學姐

我看到學姐站在第二月台

趕緊跑下去地下道往第二月台衝過去

學姐似乎沒有注意到我...

我悄悄的拍了她的肩膀

學姐轉頭過來看到我 眼眶泛紅

「不要哭喔 我喜歡看你微笑的樣子」我用手撫摸著學姐的頭髮

學姐泛著淚光對著我微笑

這時候火車已經進站了

「我不想走...」學姐拉著我的手

「我會去台北找你的...乖」我對學姐許下了這個承諾...卻忘記台北還有一個David

學姐上了火車 我走出火車站

把車子寄到寄車處便回到火車站買了火車票也回家了...



這個寒假 我很悶...

同學會也沒有參加

過年大夥兒很開心的聊天打牌我也沒有參與

只是一直想著學姐...

一直在回想以前種種的回憶

從那件米色的緊身衣 不小心碰到了學姐的胸部

一起到了旗津...還半夜把學姐帶回宿舍

一起渡過聖誕節 跨年...

一起共浴...學姐的臉蛋一直浮現在我腦海中

這個寒假我沒有勇氣上去台北找學姐

因為我怕我上去 見到的是學姐跟David在一起的事實...

我跟父母提出了要搬出去外面住以及打工的事情

不願意再住在宿舍...原因是我不想再回到那個讓我充滿回憶的地方...

於是我提前回到高雄找房子 找工作

在找房子的那段時間 都住在我的朋友家

我也將我跟學姐的事情告訴他...

他怒斥著我:「如果你覺得學姐回去跟那個美國回來的在一起會幸福那你就放棄吧」

「不要在這邊裝可憐 跟我講沒有用 學姐不會回來 要她回來你要自己去爭取」

「你覺得你跟學姐這半年的回憶會輸那個美國回來的兩次見面少嗎」

隔天 我搭了早班的火車往台北出發

出發前我傳了封簡訊給了學姐.......



中午到了台北火車站...

這是我第一次來台北= =

差點找不到路 找不到往火車站大廳的路

跟學姐約在南三門的門口等

我花了好久時間才找到南三門......

終於見到了學姐...

「嗨 好久不見」學姐對著我微笑

「......好久不見...你有想我嗎」我回答

好久不見...感覺非常的生疏 我故意問學姐

「...餓了嗎 我們先去吃飯吧」學姐避開這個話題...

於是我們到了一家咖哩館

有點印象模糊了

在火車站前新光三越對面的3C量販店樓下

還蠻好吃的...@@

我把我點的咖哩飯吃完了

「你一定吃不飽吧 我的也給你吃」學姐把自己那盤推給了我

很熟悉的對話...

吃完飯 彼此聊了一下近況...

我明白學姐一直想避開我跟她之間的事情

於是我也沒有多談

因為我不想破壞目前還能夠維持的這種現況

很怕一開口.......我會很難過的回高雄

就這麼一聊 已經傍晚了

學姐的手機響了 我有不好的預感.....

「喂~David嗎?」學姐看了我一眼 繼續低著頭講手機

「好的 我等等在新光前面等你」學姐將手機放回包包 低著頭

「.......你們復合了嗎」我終究還是開口了

學姐點頭

「...真的嗎 那恭喜你啊...你終於等到他回來了」我逼著自己說出口

「你說的是真的嗎...」學姐抬起頭看著我

「當然啊 當初我只是暫時安慰你而已 既然你正牌男朋友回來了我就該退出啦」

我面帶著微笑說出這些話...內心很難受

「他要來接我了」學姐起身

我跟學姐兩個人走到新光前面等 這次我們沒有牽手....

我原本想直接告別學姐 但是我又很想看看那個David長什麼樣!!

於是就跟學姐在那邊等

之後一台銀色的飛雅特開過來搖下車窗

裡頭一個男生對我們揮著手

「我要走了...」學姐轉頭對著我說

我想靠近看看David的樣子...

但是我擔心 會不會造成學姐的困擾

畢竟David並不知道有我這號人物 更不知道這半年來我跟學姐的事情...

於是我看著車子開走.....

學姐也就這麼走了

我很難過的搭火車回到了高雄.......

回到高雄之後

我順利的找到了房子

也找到了工作...我選擇了大夜班的網咖

想藉著工作來讓自己麻醉

也經由朋友介紹接觸了線上遊戲

(也就是板友提到的144XX篇 我忘了XD的後續 有機會再po那個)

每天的生活就是晚上上班到早上 回家睡覺 醒來吃飯看電視又繼續工作

休假就窩在電影院...

一直持續這種日子直到了開學........

我又在系學會辦公室遇到了學姐

「嗨 好久不見」學姐對著我很開心的說

這次的感覺跟台北的不一樣了...是我熟悉的學姊...

但是學姐的樣貌卻不同了

學姐把她的長髮剪短了 變成了一頭俏麗的短髮...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飯啊」學姐主動的對我提出

「呃...嗯...好啊...」我還有點無法適應

畢竟從台北回來這段日子 學姐在我腦海中是空白的

雖是這麼說 有時候還是會偶然的想起學姐...

「聽說你搬出去外面住啦 晚上可以去你家看看嗎」學姐拉著我的手

我正要回答時...

「你們感情還是這麼好啊 別在辦公室太親熱喔」原來是我們系會長進來

我跟學姐對著系會長傻笑

走出辦公室來...

我跟學姐站在辦公室門口 我伸手想拉著學姐的手

學姐好像察覺到往前走了一步「晚上你想吃什麼呢」學姐找了話題

我沉默不說話

學姐低著頭:「我把我們之間的事情告訴David了...」

我一臉驚訝看著學姐

學姐依舊低著頭:「David不怪我腳踏兩條船 畢竟是他沒辦法陪在我身旁...」

「他說我們可以再從頭來過 當作沒有這些事情發生」學姐說著 我腦袋空白...

說完學姐轉身走進辦公室

我心裡想著...原本熟悉的學姊以為回到我身旁了.....

沒想到結局更讓我難過



晚上跟學姐約好在校門口等

學姐穿了米色緊身衣 牛仔短裙 搭一件紅色LEVIS外套

這是我們初認識那天學姐的裝扮...

學姐上了車 我們吃了麥當勞

都是學姊主動提出問題問我 我再回答她

我沒有問她任何問題 我怕我一問又把場面弄僵了

但是毫無疑問的 這是我所熟悉的學姊...

出了麥當勞

「我想去一個地方」學姐突然牽起我的手

我愣住了

上車後學姐抱著我...我沒有問她是哪裡

只是直覺地往旗津騎

一樣的到了中山大學搭上船來到了旗津

2月的旗津海風很強 很冷

我感覺的到學姐微微的在發抖

我把我的外套脫給了學姐穿

依舊把鞋子放在車子上

我猶豫的把手伸向學姐...

學姐對我微笑 把手遞給了我

我跟學姐手牽著手又走到了沙灘.......

兩個人在沙灘上擁抱著

我還是不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很想你...」學姐低著頭說

「那你之前在台北怎會....」我回答學姐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時候我還在抉擇」學姐看著我說

我跟學姐充滿回憶的沙灘...

第一次認識的沙灘

一起跨年的沙灘

最後分開的沙灘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時候我還在抉擇」

抉擇!?意思是指在台北時你在等我的回應嗎

我當時卻說出那些話...

『...真的嗎 那恭喜你啊...你終於等到他回來了』

『當然啊 當初我只是暫時安慰你而已 既然你正牌男朋友回來了 我就該退出啦』

我真的是很笨 居然沒有發現

「現在還來得及嗎......我不想跟你分開」我看著學姐 握住她的手

「對不起...」學姐哭著說 我心碎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等待著David回來 但是隨著時間越過越久...我從期待見面

等到一年才見一次面的那種心情已經習慣了 就算久久的一封簡單的信 也可

以溫暖著我讓我繼續為他等待...」

「然而如果我因為遠距離戀愛而喜歡上別的男生 將來要是我跟這個男生又分離

很遠 想必我一定又會愛上別的男生我討厭這樣子的自己」學姐哭泣的說著

「那麼我們就不要分離 不要離對方很遙遠啊 一直在一起就好了」我這麼回答學姐

「那麼你告訴我 我在台北時 為什麼你不願意來找我 為什麼要等到我心情已經

被平撫了才出現在我面前卻又不肯挽留我」學姐說著 我更難過

因為自己的猶豫誤會了學姐的心意...

當初自己選擇遺忘 然而沒有顧慮到學姐的心情

這時才想到當初上台北不就是為了挽回學姐嗎

出發前朋友也都對我訓斥一番了

為什麼到了台北 我卻一直故意說反話

「我不要跟你分開」我抱住學姐

學姐一直不停的哭泣

我為了我的愚蠢導致事情演變成這種地步也哭了...

這時手機響了

我又有了不好的預感

「是他嗎」我問學姐

學姐點頭 正要接電話

「別接 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 你接了你就又會從我身邊離去」我把手機搶過來

學姐一直哭 我將手機舉的很高 直到手機聲停止

我將手機還給了學姐...

我又抱住學姐「別走 真的別走 不要離開我」

手機聲又響了

台長: 阿尚
人氣(1,7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