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1 23:05:4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完了(對我來說),過著很無聊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剩下acc,和一些不能溫習的科目,所以已經開始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哈哈,別人看起來,好像我已經放棄了考試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雖然我很喜歡去"綠野",但係我係獨子。請記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不知道是不是,可是,我想......我想我會去嘗試呢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就是我"~林俊傑
我想了十幾個夜晚 我想我一直都在想
什麼是完美的感動 我想到開始頭痛 你
說不定也是一樣 想要愛卻害怕遺憾 你
說不定也很希望 我可以比你勇敢
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 心事全都攤開讓你看
滿天星星張大眼睛盯著我 想要說 任他們說
他們看 我都不管 我只要 宣佈愛你的人
就是我 對 沒有錯 就是我 簡簡單單
就是我 愛你 愛我 不需要囉嗦
我想了十幾個夜晚 我想我一直都在想
什麼是完美的感動 我想到開始頭痛
你 說不定也是一樣 想要愛卻害怕遺憾
你 說不定也很希望 能和我交個朋友

謝謝vanni這一首歌

台長: Henr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