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22:58:09|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古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事情實在不可思異
緊張得要命
尼古丁又會否有幫助呢 ?

從前別人說我像是抽菸的人
我會當機立斷的說我一定不會抽
但是...現在呢...

從前我也說我不會喜愛alcohol
但是...

所以
我已經不會在確確實實的說一些事
因為我是一個常常開空頭支票的人

p.s. 這篇不是說我已愛上尼古丁
只是想想而已 爸爸常說做sales會染上這個
我想不會吧...

誰人叫我出生入死 也來幽會 沿途寸寸慢慢成灰
心肺就只受你支配 一呼一吸既快樂又愚昧

無止境 從熱吻中火並 沉迷你至知大局已定
原本應該一早戒了還是不捨得我的尼古丁 多麼致命 絕症

為何我會點起自己 有限生命 投懷送抱敗壞名聲
彷似為你慢性殉情 千夫所指我也默默承認

地獄的邀請竟比天國更加引誘 一束煙竟可綁著我手
很清楚清新的愛人街裡有 但我日後又再接一口

無止境 從熱吻中火並 沉迷你至使大局已定
原本應該一早戒了還是不捨得我的尼古丁
多麼致命 還只好信命 輸給愛情 絕症

台長: Henry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