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10:08:5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聽到 I believe
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著我是否還能像聽著這首歌的那段日子
為你做點什麼事,就算只是單純的聆聽

我的心靈某處一定有很嚴重的匱乏吧
才會那麼急切的希望「被需要」
或許是因為空洞的生活和不習慣依賴的人生
讓我無法深刻體會自己正存在這世上的事實

當你對我說,我的存在對你很重要的時候
我有告訴你,你的存在也對我很重要嗎?
我想我忘了,或是自以為夠堅強
雖然我的確安然度過了這段日子,也達成了外在的期望
內在卻已停止了自我論辯,眼前的世界越來越模糊
我不再為它們定義、只是被動的接受它們想給我的

我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我知道所謂的無可取代,最後一定會找到替代
世界就是在這樣的遺忘和麻痺中延續著,我也不例外
只是有時聽到熟悉的歌、想到你說過的話
我會忽然希望自己是西西佛斯,不知道為什麼而堅持著
偶然也好,必然也罷
就這樣推著那不停滾落的石頭,賭一個渺茫的機會

你知道的,如果我是西西佛斯
那麼我就不會背過身,也不會怨恨

台長: Mars_U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