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12:08:51| 人氣2,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Ravie涵薇五合一精華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一款精華液,是能夠顧及皮膚所有需求,而且能夠快速吸收? 很高興能有機會試用
涵薇的5in1精華液,解決了我皮膚乾燥敏感的問題。

 

這款精華液特含 “水溶性胎盤素”,有活化細胞的功能。這裡面也含有維生素B&C濃縮微囊,透過科技,使成分能夠快速抵達皮膚的底層。酵母萃取液能增加皮膚細胞氧氣的吸收,增加保溼,使表皮更光滑。甘草萃取液以及金盞花萃取液則能夠鎮靜皮膚,降低敏感的機率。

 

我已經連續使用四天,皮膚有變的緊緻。而且,因為是小分子,所以特別容易滲入皮膚裡層,有 “喝水”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精華液,完全沒有過敏的現象產生。通常,我的皮膚都會需要時間適應,但是這款,擦上去就覺得非常舒服,而且皮膚變的非常柔嫩,一整天真的都充滿水分,在冷氣房也覺得不會乾燥,我的妝也比以前持久。

 

這款精華液非常清爽,但是滋潤度高,皮膚乾的人使用完可以在塗抹乳霜。中性或是油性膚質的人,則可以單擦。厭倦專櫃精華液總是充滿香氣的水水們,這就是妳最佳選擇。無色無味,只有最純粹的五合一配方,讓妳的皮膚再次充滿光滑細膩的彈性。

 

產品特色: 五種精華清爽不膩

適合膚質: 所有

價位: $3,580NT

容量: 30ml

投資指數:☺☺☺☺☺

 

台長: 凱琳Kaylinn
人氣(2,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修護類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修護類-如新NuSkin ageLOC鎖定青春系列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SCULPSPA洗髮護髮套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