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8 00:36:10| 人氣7,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歐恩伊黑鑽系列- 絕對不可錯過的超值凍齡保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抗老,是許多女人渴望的事。


+ONE%歐恩伊不僅聽到需要,也專心研發適合台灣女性處於熱帶的回齡保養。

 這次收到適用品是黑鑽逆齡抗痕眼雙還有黑鑽逆齡抗痕面膜。



上圖是面膜的盒子,有質感的長方形,而且近看還有彩虹光,很精緻的設計。





這是盒子背面,有成分詳細解說,也將使用方式寫出,非常實用跟貼心。





面膜放置在如絲般銀色的包裝內,折成長方形,很特別哩。






再來是眼霜,銀色包裝有點鏡面,時尚優雅,附有說明書,詳加解釋。






背面也有成分總覽,還有注意事項耶,真的好替使用者著想。








還有一個塑膠蓋,以免產品接觸空氣,或是直接沾到蓋子,超級有sense。





顏色有點乳白透明的眼霜,量真的好實在,到蓋子邊緣,真的讓人躍躍欲試啦。




我首先試用的是面膜,來張素顏。黑眼圈,臉有點法令紋。







近看,毛孔粗大。








我連續兩天使用兩片,這張是第一次用的時候拍照,面膜是黑色,含有珍貴黑曜石,玫瑰葉肌源萃取,
以及多元除皺胜肽,聯合打擊老化根源,而且玫瑰的味道好自然純淨,敷上去好幸福喔~成分能啟動
抗老機制,使肌膚彈力飽滿,下巴兩頰都可以步步高昇啦~而且,面膜採用5D立體網狀彈力布,能
精準服貼全臉,讓精華直達肌膚裡層。面膜本身似乎有恆溫作用,冰涼舒爽不刺激,完全沒有痛感,
肌膚真的在吸水,因為後來敷完面膜有的部分乾乾的!表示臉真的都吸收滿滿抗老精萃。



我大約敷十五分鐘,面膜也完全滲入肌膚,有感到些微緊繃,就可以拿下來,精華液
可以輕拍,或是噴化妝水再按摩均勻直到吸收。額頭,兩頰,鼻頭(不是油光),下巴
都有光澤喔~滋潤不黏膩,法令紋也淡化。顯得黑眼圈更深,所以再來試用眼霜。




再來看毛孔吧~因為喝飽水有比較收斂,很好。






眼霜連續使用四天,其實我有偷偷擦全臉喔,我發現好像也可以?但是後來我想算了,
既然是眼睛專用,我就用在眼週吧。有看到比較明亮吧?我沒有化妝喔。



+ONE%歐恩伊這系列真的有夠厲害,我都想上網把黑鑽全套產品帶回家了,還可以分期耶,高貴品質
不貴價格,希望台灣繼續努力,讓國際可以看到本土產品的威力。











台長: 凱琳Kaylinn
人氣(7,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