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13:09: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自我故事-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兩個人越走越近,彷彿他女朋友根本就不存在的樣子,
彼此也沒有想過,萬一他女朋友發現了,該怎麼辦?
就在彼此之間的感情加溫近一個月之後,
突然發生他女朋友自殺的事情....
一聽到這件事,我就覺得很自責,
因為他女朋友會自殺,絕大多數是因為我的關係,
然而,這個時候,我認真的思考過,是否要斷了這份本就不該存在的感情!?
兩個星期過去,每當我提到這件事,他就說"我會跟她分手"之類的話語,
不然,就是以半開笑的方式述說這件事情,
也因為自己的心太軟了,就這樣聽信了他的話,
之後,我們在一起將近三個月的時間,
這段日子裡,感覺真的很棒,沒有任何的語論壓力,
彼此眼中都只認定對方是唯一的。
可惜..這段關係還是走上結束的命運!!

台長: 紫色獵戶星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