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18:13:2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金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黑金魚


窗外 不知不覺已天亮
妳聽 心被撕裂的聲響
最後一次 聞妳的髮香
我會祝願他會帶妳去妳夢中的天堂

my love 願爲妳把痛品嚐
my heart 痛過是什麼形狀
在妳眼眶 我透過那扇窗
看見我的笑容我的堅強全都是偽裝

我是玻璃缸中黑色金鱼
獨自在眼淚裡游來游去
縱然我怎樣全心地投入也換不回
妳在我的世界定居

我是戴着黑色面具的金鱼
不願讓妳看見我的委屈
泛起一滴滴小水珠跳最後一曲舞
是否悲劇就要落幕 不再痛苦









很好聽的一首歌 黑金魚

我是玻璃缸中黑色金魚

唉 好久沒有來這輸入我的心情了

最近沒什麼力氣 很疲倦

好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跟她一起享受兩人世界

那樣的感覺好幸福好幸福

想念我們的第一次三天兩夜

想念睡前能看到妳

而睡醒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也是妳

那種感覺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有自己的世界呢

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不必顧慮到別人呢

唉 或許要等很久很久吧

沒關係 只要我們不放棄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有個美好的未來的

加油 我們一定可以的

只要我們手牽著彼此的手

只要妳不放棄 

我們一定可以的

寶貝老婆

我好想妳

此刻好想緊緊的抱著妳




        I Miss You

台長: §《隼》§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
此分類上一篇:傘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