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1:29: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1月2日星期一

蝴蝶
作詞:姚謙 作曲:陳珊妮 編曲:李雨寰 演唱:劉若英

人為什麼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是否魂夢就此相繫

人為什麼 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妳 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在相愛的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我也願意 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與妳魂夢就此相繫

我也可以 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
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費在
思念和猶豫後來此恨綿綿無盡期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很感動的故事
真的很感動
現實生活中也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嗎

不知道
已經是新的一年了
這幾天
常想起過去的事情
想到去年的我有多麼的痛
想到去年的我跨年是跨的多的的心痛
或許今天就像我對她說的話一樣
也許未來不管有怎樣的情形發生
我都可以撐過去的
因為最痛的我都痛過了
我還有什麼好怕的
我只說
一顆心傷過一次就夠了
如果在傷一次
或許那顆心已不會在回到像過去那樣熱誠的心了
如果那刻真的到來
我只能說
我會退回到最原始的我
不在相信愛情
不在相信承諾
不在相信任何人了吧
就是這樣
沒什麼意思
我只是想把我內心的話表達出來罷了
今晚想把自己灌醉
或許這樣的我才是最無憂無慮的我
才是最原始的我吧




台長: §《隼》§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