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7 19:25:57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連假@Tainan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睡到幾點忘了,只記得張正川一直醒來用手機又睡,用手機又睡~~



給我喝牛奶然後喝奶茶,睡到十點多~變態川



起床有人說要帶我去買早餐,然後就一路開始騎車了




我只記得之前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常去台南的時候




張小川總是騎著摩托車帶著我到處跑!




哈~~這次是騎到關廟那邊,為了買一間叫什麼芳的土司




要到一點才會出爐,我們到的時候大約十二點~笨川




就先預約然後一點再來拿,一個人可以買五條,我們兩個人買三條~哈




7號!!




先來去找附近好吃的,張笨川繞來繞去的,好像不知道路




還一直查地圖,繞了繞菜市場又不對




轉出去找到一間大麵羹




我們就點了一碗大的和小的,都加了魯蛋




還蠻好吃的,甜甜的,我喜歡




早知道應該點大的




感覺比較划算!!哈




吃不完哈尼可以幫我吃^^



後來吃完就差不多要去領吐司了。




超多人的!!!很誇張



結果笨蛋川還一直用手機,我只是瞄一下也不可以



就又開始說我懷疑他,疑神疑鬼的



我根本就沒有,只是想要知道他在玩什麼或做什麼而已



為什麼男女朋友連這種事都不能分享



真的覺得他有鬼,以前都不怕我看的



現在我只是瞄一下而已就怕成這樣



到底在怕什麼我真的不懂,還是真的有什麼?



結果一路上他又跟我吵這個了



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我不是故意要一直哭哭啼啼的



只是真的覺得很委屈



我已經相信你了



但為什麼還要怕我看iphone的東西



我真的不想要再懷疑你了



一路上說他七年來牽著的手抱著的人一直都是我



是阿,我知道



可能是你太不會關心體貼我



所以我常常感覺不到你的愛



我只希望我們可以開開心心的一直走下去:)



我好愛你!



後來就去買土魚屯魚給川媽和川爸吃!



可是這樣川爸怎吃的飽



感覺一下子就餓了



買好了就到醫院探病



台長: wwx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除了嘆氣,我還能說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SEV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