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23:45:50 |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天晚上幸好有去買統聯的票~



一大早,六點40起床,因為坐8點的車



結果用一用整個快要來不及



還去孫辣家拿東西~~



奇怪我已經沒有帶什麼了




怎麼行李還是一大包~~



幸好趕上了八點的車




車上大概我是最年輕的~哈




第一次坐1號耶~~一上車就開始睡覺了



到台北的時候才十點半,超早的~~



後來就上廁所,然後照著指示到台鐵坐火車



一開始沒看到樓下有售票的還跑到樓上大廳去~


整個delay~然後就等火車再坐到萬華囉~~


一到打給孫辣,他還在家



然後我就看著指示牌走到龍山寺



好多老人好多觀光客!!!



一個人拍了一些照片就等著孫辣來



站著等的時候就有很多人叫我幫她們拍照


哈哈


然後一下子孫辣就來了~~



看了一下決定要拜一下



也買了平安符--行車平安,全家平安,順利畢業



孫辣還拿了一個愛情護身符給我,還有求了一個紅線放身上~



然後就去萬華老街走了一下,吃了旗魚黑輪還買了天仁茗茶的珍奶



茶味就比較重!!然後就去旁邊的小市場吃米粉湯就去孫辣家放行李了




喔~今天感覺騎更遠耶!!!噗



到了孫辣家,她還叫我加了一件衣服,因為怕晚上跨年會冷




我就加了一件高領的,熱死我了



拿了購物袋就出發去五分埔了!!!



一到還好人不多,結果開始逛的時候,太可怕了



衣服都好便宜~~~兩件300,一件200,超誇張的!!!!



所以我買了兩件someone的褲子$350



兩件針織衫:300,一件斑馬紋毛衣200,一件破損風200



超級划算的~~~~~




整個買到手都快要斷掉了



好多東西




買了差不多之後,也快六點了我們就出發往101附近商圈集合了!!




因為還有孫辣的朋友也會一起來,所以我們就先去看一下怎麼走



路邊好多人在發巧克力零食~~拿了一些



時間也快到了就到捷運站出口去找他的朋友



後來領著他們去市政府前面看



剛好開場是五月天耶~~~~~



超幸運的!!!!!!!!ya


聽了一下就跟孫辣去找位置坐了~"~


後來就買了撲克牌然後就開始玩了~~


之後我就肚子餓了,去找吃的,結果找不到


看到att那邊一堆帥哥超誇張的!!!!


爆多人的~~開始下小雨


找不到我就回去找孫辣了,


孫辣就說他要去找,結果他居然找到了!!!!


唉呀我好遜@@


好不容易熬到了快十二點


打給我的卻不是張小川,是Ma


唉!我多麼的希望是張正川





而不是其它人。





沒講幾句話就斷線了~"~


後來就再也打不出去了


煙火真的很美!!!!


希望明年可以跟張正川一起來看


然後就擠擠擠了~~但台北人的拍照技術真的很爛~


找了三、四個幫我們拍都拍很醜


很誇張!!!哈哈


後來就擠到捷運站了~~


回到家看了戰利品,好可怕


新年的第一天我第一個想的人是張正川


第一通撥出去的電話也是張正川~"~


後來三點多累了就睡了


結果四點多接到張正川的電話~~


他在哭~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好久沒對我哭了


有點擔心,睡不太好!!但又不怕吵到孫辣!


呼呼~

台長: ww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還有眼淚就好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