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2 08:30:03| 人氣2,8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母親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5.11)

 

昨天米媽好嘿皮喔

因為兩個兒子都送給我母親節大禮

讓我提早過了溫馨的,屬於我的節日

 

小哈的幼稚園設計了兩種母親節活動

一是小朋友向媽媽奉茶

一是裝氣球在小朋友身上,體驗媽媽懷孕的辛苦

米媽覺得幼稚園的設計真的很棒

不是一般唱唱跳跳討媽媽歡心的活動

奉茶和體驗懷孕可以真正衝擊到小朋友的觀念

內化成平日對待媽媽的態度,這才是母親節的真諦


所以,早上進學校時,米媽就接受了小哈的奉茶

平常都是接受伺候的二少爺,第一次端茶給媽媽喝呢!

嘿嘿~ 未來的人生,可是要請二少爺多多伺候我囉...

沒想到,奉茶後,重感情的小哈情緒一來,竟然開始結面槍

一把抱住媽媽,不想讓媽媽離開學校了

喔哦~不行,媽媽要上班啦!

下午去接小哈,又接受了一次奉茶

厚~ 太開心了,米媽一天當了兩次太后

不過後來小哈也自己喝了一杯,開心的咧

今日重頭戲,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是幼稚園準備的康乃馨

以及小哈的勞作作品 - 母親節卡片

卡片和康乃馨,在米媽的眼裡,是如此閃閃動人

小哈送給我的時候,米媽真是感動 ...

愛死你了,我的寶貝

小小神攝手小哈

當場幫媽媽拍了一張

記錄米媽感動的當下

 

 

米媽問小哈,咦~不是有體驗懷孕嗎?

小哈拿起了小氣球塞進肚子裡,展示自己剛剛如何體驗懷孕

 

 

米媽說:我幫你拍照紀念一下,好嗎?

結果小哈就 ... ... ... . ... ...

 

 


 

喂!沒有孕婦會有這種表情&動作好嗎?

胎教!胎教!

 

可以給點正常的嗎??

結果小哈又 ... ... ... ... ...


米媽問:蒼天啊?為何我的小孩都喜歡裝恰吉???

 

還好,之後唸了一段新教的童詩

又恢復到他可愛甜心模樣

 

 

後來啊~ 要回阿嬤家

小哈就斬釘截鐵告訴我

康乃馨、小氣球&卡片都要送給阿嬤,祝阿嬤母親節快樂

那那那不是要送給我的嗎? 

算了,康乃馨、小氣球送給阿嬤也可以啦,也算替我盡孝道

不過那個卡片,我也有幫忙蓋唇印,上面有我口水,應該留給我吧?

小哈竟然還是堅持要給他最愛的阿嬤

害我的母親節大夢,到晚餐前結束了

 

算了,再來看米其林的表現

下課去接米其林的時候

他手上拿了個東西,神神祕祕的

看我靠過去就說不能偷看

好,咱也不是個愛偷看的人,不給看就算了(@_@)

 

回到家裡,他就給我個大大驚喜

原來那不給看的東西是母親節禮物

他手繪的鑰匙圈!!

 

好開心喔~ 怎麼這麼會討女生歡心

會先搞神祕,然後再給人家驚喜

人家也超愛你的啦~

 

仔細看... 哇~~~

真的是米其林的畫風耶

吐舌頭的太陽,溫馨的房子,柔綠的草皮,打哈欠的花

還有... 開朗的媽媽 ... 咦~怎麼有一眼感覺稍微有黑輪,我們家沒有家暴啦...

還有... ... 寫著:I like mom,以及我愛媽媽

「我」還寫錯... 唉~

在米媽眼中,米其林的鑰匙圈,也閃著耀眼的光芒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鑰匙圈??

米媽真是太開心了

母親節真快樂

也祝福我的媽媽、婆婆,還有妳、妳、妳

每一個媽媽,母親節快樂

台長: 米其林媽媽
人氣(2,88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趣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去看了 -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 **推推推!

大哥
好好笑
2012-05-14 16:56:41
版主回應
搏君一笑囉~
2012-05-26 16:31:05
大姊
這鑰匙圈真得很漂亮耶!很像書局賣的手繪精品
2012-05-25 12:28:26
版主回應
阿評說,那板子本來有大墊板那麼大,用烤箱烤了11次才變小鑰匙圈喔... (有點懷疑真實性啦,不過反正就是揪搞缸...)
2012-05-26 16:2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