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2:39:57|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郎騎木馬來 - 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呼萬喚,香噴噴炒米粉、水餃、魯味、炒高麗菜...終於上桌了,米其林寶寶也沒等人家喊開動,二話不說就自動自發夾起來了。真懷疑這小孩平常被我虐待,不曾給他吃東西是不是?
吃成這樣,喂~小子,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好嗎?小魚爸都說我們餓行惡狀,像土匪一樣了啦~~ >_<
可愛小魚的吃相....恩~~啊~~~~ㄟ~~~~小魚,沒關係,無論如何,我都願意接納妳的... ...只是辛苦了魚媽,女兒邊吃飯還要邊幫她整理服裝儀容...
米其林寶寶比別人早吃,也比別人早吃飽,竟然趁著大家都還在吃飯的時候,跑到一旁翻箱倒櫃,把抽屜的玩具一一拿出來把玩,大人都還來不及阻止,就已經擺了一地.....你動作會不會太快了?
等小魚從香噴噴米粉中驚醒時,唉~為時已晚啊~~~!
小魚(眼神哀怨):我....我.....我的玩具.......
好啦~好啦~~ 大家一起玩好不好?小魚表演吹笛子給米其林哥哥欣賞一下吧!
米其林寶寶:喔~ 好厲害喔~~音樂才女
重頭戲來了,由菜小魚小姐為大家表演「歪歌兒童劇團」著名的「苦兒流浪計」戲碼... ...話說菜小魚身世可憐,一歲半的她,就需要協助做苦力的父母照顧妹妹-小Kitty,看她笑容燦爛,即使背著妹妹也不喊苦,真是令人格外心疼呢~~
菜小魚台柱:來人啊!快讓我瞧瞧剛剛的那一段,劇照拍的如何?
天啊!這邊來個搶戲份的,表演起乾電池吉他之神來了~~~
好吧!團結力量大! 集合兩人戲劇、音樂方面的才華,到巷口賣唱「流浪小兄妹」,看看能不能賺點紅包回來。OK~ 排好隊,起步~走!

台長: 米其林媽媽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會員寶寶們 |
此分類下一篇:郎騎木馬來 - 下篇
此分類上一篇:郎騎木馬來 - 上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