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1:23:13|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第一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集**

背景簡介:
這個世界有很多很多不同的種族,
有精靈.妖精還有神獸等等...
目前大家都以和平的姿態共處著....

故事開始囉!!↓↓
小蕾:你們這些強盜!!別以為變成人類我就看不出你們的真面目!!!

強盜:哼!!你以為你是誰呀!?只不過是一隻笨貓而已!!

小蕾:什麼??太過分了!!可惡!!我不只是貓!!我也可以以人形出現          
   滴!!<變成人>
乒乒砰砰咚咚!!鏘鏘隆隆!!←怪怪滴...反正就是打鬥聲辣!!

強盜:呃阿~~~!!

小蕾:嘿嘿!!哇哈哈哈哈!!<自滿中>

此時,一個神秘的人影出現了...

小蕾:咦?他是誰呀??感覺好帥唷..... ♥♥<心動+花癡>←唉..老毛病辣!!

小蕾:<睜大眼睛⊙﹏⊙>你...你是誰呀??

神秘人:我是誰?不太重要吧...呵呵...

小蕾滴OS:嗯...不行!!不能被"美色"給誘惑!!等防著他才行!!
     **黑貓插撥:喵~OS就是心理話滴意思辣!!喵~繼續看下去      
      唄!!**

神秘人:掰掰!!再會辣~~!!

小蕾滴OS:= =川 那麼帥滴出現...阿怎麼說掰掰那麼台呀...
     <形象破碎>

 ♩♪♫ ♬ 肥到家後... ♩♪♫ ♬

小希:小蕾!!你回來辣!!你知不知道明天就要開學啊!!
**黑貓插撥:小希,白貓族,小蕾的麻吉!!
  學校,就是各類種族學習戰鬥.魔法的地方..**

小蕾:好辣好辣...嗚哇<打呵欠>好想睡唷!!
   小希你也快點睡吧!!

小希:吼~~人家很擔心妳耶!!(╬ ̄皿 ̄)

小蕾:賀辣賀辣!!<ㄟˊ??這裡也有台語喔= =川>

台長: 屋頂上的黑貓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希望你還記得我 |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你還記得我

小羽
沒想到你也寫小說了喔~!
寫的不錯喔~!
要繼續加油喔~!

祝你的人氣NO.1
2006-03-02 19:4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