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7:26:15|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樟木頭觀奇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擾攘了良久,手指模都蓋了,保安叫我們進了一個房間,跟我們說那男子吞了一片刀片卡在口嚨裡講不出話來,他們也無能為力。

終於,在派出所待了三個小時便可以回去了。想著公安所說的,起初亦不太明白他的意思,難道吞了刀片就可以放他走 ? 為甚麼公安在場亦可以讓他吞下刀片 ? 他們是否同謀 ? 為何沒有警車送我們回廠 ? 一大堆問題真的想不通不透,不停的問我上司,他說國內的法例規矩不同,公安已揍了那男子一頓。

這晚真的很特別,以前都未有試過到警察局報案,而今晚,終於體會到樟木頭這個地方有多「亂」,亦同時試到坐警車的滋味及公安的服務,明白到為何一般事主都不願意到警察局報案,甚麼效率怎麼樣的。而我的《樟木頭好市民獎》亦無望了。但對著我的第五代生日熊輕聲說:你差點被偷走了 ... ...。

讓我最覺得奇怪的是,為甚麼那男子寧願做出吞刀片這種傷害自己的行為,也不願意接受改過的機會呢 ? 是我間接害了他嗎 ?

難道無間道真的只可以愈走愈黑 ?


台長: 小鬼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