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22:49:32|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他★…〈BL〉番外篇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複合後的赤龜
每天都黏在一起
可是…就在今天,外頭天氣十分寒冷
赤龜家的電玲像是不要命的狂響
「誰啦?」沒睡飽就被吵醒,小龜忍著身體的不適走到玄關
「赤西仁…你這個騙子」外頭的人,聲音也不小
「你…」打開門後,小龜才看見門外人是增田
「好久不見押,增田」小龜堆上笑臉
「小龜…你家的赤西仁騙我拉」增田馬上抱怨
「蛤?」小龜也不清楚
「就…」於是增田就把5.6年前,小龜和仁吵架後,仁找到增田,承諾要請他吃東西
結果沒有,增田才生氣來找他
「是嗎?原來就是你去告密」小龜突然想起來,為啥仁會那麼快就找到他,原來就是增田作的好事
肇事者方才剛剛從溫暖的被窩中起床
「赤西仁」
「赤西仁」
小龜和增田異口同聲
「幹…幹麻押」仁也被嚇到
「你欠我一頓飯」
「你怎沒跟我說你會找我我是因為增田跟你說的?」
兩人又同時說出生氣的理由
「蛤?」笨狗狗就是笨
「OK,我們的帳,我之後再跟你算,你欠增田一頓飯」冷靜後的小龜說
「我…沒印象」狗狗好誠實唷
「你…你欠我飯」增田野生氣了
於是,仁又努力的想,想想想…給了句回應
「我忘了」
增田和小龜差點昏倒
「不管拉,你欠我一頓飯」增田硬要仁還這頓人情飯
「痾…增田乖,如果赤西仁不還你沒關係(仁用力點頭),小龜我押,就跟他切了」小龜對著增田露出笑容
「對押對押,如果我不還那頓飯的話,小龜就和我切…蛤?切?不行拉」真是後知後覺鴨

最後…仁還是請了增田吃了飯
回家的路上
小龜也是板著一張臉
「小龜…別生氣了嘛!!」仁拉著小龜的小手
「為什麼不說?」板起臉的小龜異常可怕
「什…什麼事情?」仁想裝傻
「你上次會找到我,是增田說的,對不對」可怕押...小龜好氣唷
「痾…是押,但也不用那麼生氣吧」仁害怕的說
「仁…那你幹麻不說?」收起生氣的臉孔,小龜換上平常的溫柔
「當時我也沒想到押,所以就沒說了」仁像做錯事的小孩
「算了,都經過5.6年了,在生氣也沒用」小龜軟化
然後…仁和龜的感情又恢復了,只是…仁今天
荷包大大失血
因為增田超會吃
吃了好幾萬的食物呢

就這樣....

全文完

妞的感想:
嘻嘻哈哈
完成了
其實....說真的
妞本來沒要寫番外篇的
只是
看了很多大大的BL都有

乾脆以來湊一角
嘻嘻
就這樣
咱們下次見嘿

台長: §↗★糖妞☆↘§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糖妞自創BL |
此分類下一篇:遺失的美好
此分類上一篇:殉情篇--上赤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