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10:22:02| 人氣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有10天沒有來這了

最近生活改變了很多

我開始化妝了 化眼線 牛吧

就一點點 呵呵

我也希望我能好看點 是真的

每天都不想在家 但是必須在家

出門就花錢 很多錢



看了 奮斗

想了很多

分手嗎? 還是就這樣呢?

我必須花很多時間去想 你到底愛不愛我

到底愛不愛我

我那么愛你 我為什么

時間長了 我就忘了 我以為我愛你 你就愛我的

是的 我是這么以為的

直到昨天一個朋友說道她男朋友

我才很清醒的去想你

去想我們

一直以來你都說我煩

說道我都變成了習慣 我真的有那么煩嘛

還有人問我要電話呢 我沒給 要是那人知道我那么煩 他還要嘛

我不敢給你說分手

不是因為我怕你

是因為我怕我面對不了以后

我逞強了太久

其實我就是懦弱

懦弱的以為

你以后就會覺得我重要了

你以后就會覺得其實我沒有那么煩的

你以后就會發現你該好好的愛我了

如果被你看到這個日記

你又要火掉了

然后大聲的問我 又來了 煩

我對不起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有時候也會想 如果沒有你這么個人

那現在我在做什么呢

還是和現在一樣吧

我不停的粘著你 被你嫌煩

是 我愛你 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

那又怎樣

我從來不覺得2月底的事情能讓我記得一輩子

但是我必須記得

我對不起它

你也對不起

雖然我知道 你一點歉意的意思都沒有

你知道心跳是什么么?

你知道聽到別人的心跳是什么感覺么

你都不知道

當我那么努力的討好你的時候

你看不見

是 我愛你 我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那我可以得到什么回報呢

什么都得不到

我要忘記你了

你讓我長大了 經歷了很多

你讓我明白了很多

我要謝謝你

不會再煩你了

你以后也要好好的過




台長: kATRina寶
人氣(6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笨
寶貝你怎么了..
怎么又這么難過呢..
傻孩子呀..
你怎么這么讓人心疼呢..
沒關係..
29號我們就可以抱抱了..
不難過不難過..
2008-03-19 09:47:41
唐怡
对 你等着我哦 29号。。 不过好早就要起来哦 我真得很疯 坐车要坐多久? 哈哈哈哈
对了 我的新博 http://blog.163.com/katrina_ty/
2008-03-20 03:49:50
sYz
老公啊啊。。。
。;哎哎哎。。其實你也可以學夏林那樣敢愛敢恨一點啊啊。。
沒有了他。我相信你可以過得很好。不是嗎。。
。當然啦。我不是說要你們怎麽樣啦。。
但是真的。你開心快樂最重要了。。。
。我相信他是真的愛你的。。真的。。
2月底。怎麽啦??。
。感覺上像是狗狗怎麽了啊啊。。

啊啊。。還有啊啊。29號去ottawa看mandy阿~!?。
。那別忘了我放在你們那裏的東西啊啊啊。。
嘿嘿。。麻煩啦。。。

我覺得我是最不勤快的一個。。哎哎哎。。。

你愛他。不是錯。。是命。。
。一切順其自然吧。。

還有阿。。你已經很好看了啦。。哎哎哎。。。
2008-03-21 11:3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