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12:04:3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医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去見醫生了

很怕

很擔心

沒有人會了解的

我最希望那個人關心我

但是他一句話都沒說

還好 我有大林小麗奔奔老婆

還好 我有電腦

姘頭 你快回來

我一個人

無法應付現在的我

我其實不喜歡在你面前哭

我總是裝做很堅強

然后告訴你 該怎么面對他的那些事情

其實 我自己也很蒙

其實我可以沒有他的

就像 你可以沒有他一樣

你說對么

姘頭 最近肚子疼的厲害

所以一定要去見醫生了

你知道我有多怕嗎

可是我沒有和你說 我怕你擔心

最擔心我的 應該只有你了

他 連一句話都沒有和我說過

姘頭啊

我很想你

姘頭啊

我在聽老歌

我總是想起以前的事

然后開始后悔

過去的那個他 他把空間鎖了

我看不了了

我猜了好多次密碼

都猜不到

原來

真的什么都過去了

其實我早就放下了

可是我一難過就會覺得如果當時選他

那結果會是什么樣的呢

你說

是不是我太天真了?

姘頭 8月9號

我20了

姘頭

姘頭

我真的很難過

你說

我到底哪一點做錯了

所以老天爺懲罰我呢?

記得高一的時候 陳惠和我說: 他很愛你他很愛你

我很難過 我說: 愛 過 我

我拼命的和自己說過去的東西就過去了

我是殘忍的 因為愛上另外一個人的時候

我再也沒有想過以前

你說我是不是殘忍?

對于過去

只是偶爾的聽說

然后再聽說

然后遺憾 然后悔過 然后繼續愛著現在面前的這個人

現在

我哭著和自己說 沒有人關心我

哭得眼睛都痛了

如果你知道 肯定又要說我沒出息了

我哭了

很難過

很厲害

我反復的拼命想 我為什么要哭

為什么要哭

想不清楚

我想去法國

聽說那里會遇到你的真愛的

爸爸 我想去法國

爸爸 我想一直在你身邊

陪你工作

一直在你車里聽廣播

也是一種幸福

我始終再做一些傻事

一錯再錯

因為沒有辦法回頭了

台長: kATRina寶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