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19:18:50| 人氣2,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1206台中紙箱王國~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至今,算算也有七年啦!

這中間,同學會只有過一次,而且那也是四年前的事啦!

畢業後大家個分東西,會聯絡的其實還是那幾個之前比較好的朋友,以及家族學弟妹...

這次的聚會,真是意外!應該說~~拜有FB之賜啊!(謝謝愷洵的主動邀約喔!)

ㄎㄎ!

 

其實我是念舊的,但因為交通上的不便,反而讓我很不喜歡離開台北這個地方~~

這次運氣很好,有大學同學雅文及好友雅甄的照顧,讓我去回台中都不用煩惱!

那我們就來好好走訪一下~~紙箱王國啦!

 

紙箱王國位在台中大坑,也就是北屯區囉!

連結這個網址,可以有更進一步的介紹~~

http://0422398868.travel-web.com.tw/

 

紙箱王國的造景,都是用後紙版製作而成,原來紙的用途可以那麼的奇妙~~ 

 

斜塔~~

 

荷蘭風車~~

 

可愛鯨魚~~

 

巴黎鐵塔~~

 

燈塔~~

 

餐廳裡的桌椅~~

 

杯架~~

 

飲料盒~~

 

牆壁及弔燈~~~

 

眼前所見的~~全~~都是用紙做的呀!

真的是太神奇啦!

這裡除了紙箱王國外,還有蜜蜂故事館,也就是一些蜂蜜的成品囉!

 

蜜蜂的介紹~~  

 

這些蜜蜂造景,也都是用紙做的!

哈~不然欣欣可能早就躲起來了!

 

 

在餐點部分~~

價格還OK囉!

若有附近學校的學生證,好像還可以打折喔!

  

 

這是我點雞腿排!

別看這樣好像很少,其實量多,很豐盛呢!

 

其實,最吸引我的是這裡的販賣部~~

 

杜拜的燈飾~

 

天使與惡魔的燈飾~~ 

 

聖誕樹的燈飾~~

這是欣欣的最愛,所以就買回家囉!

 

吊燈,真的很美,很難想像還是用紙做的~~

  

 

很開心有這次的同學會~~

雖然很久不見,過去也沒那麼多機會聊聊...

但是這樣的聚會,卻好像把友誼又牽連了起來!

我們聊著彼此的近況、工作、家庭、生活...

原來做社工的還是這樣多!

不論什麼樣的工作,至少大家都過的還算平順!這樣就夠了! 

 

我很感恩這次能參與聚會...

有時脫離一下原來的生活圈,去接觸不同的以往的體驗,會有很多驚奇的發現!

這次的旅程,就有這樣深刻的感受!

包括我搭台鐵下去,發現車票都變磁卡型的,可見我多久沒搭台鐵!

還有啊!原來班對有那麼多,我都懷疑起我以前到底存在不存在在班上哩!

另外,台中站的高鐵雖然偏遠了些,但是因為地大,裡面的餐廳比高雄的多!我想,就只有台北站最沒有高鐵的味道了!

 

 

再來~

還要感謝雅甄帶我去吃東東芋圓、買好吃的三明治及豆乾!

也在台中市區繞了很久!

我在台中的那幾年,根本不曾這樣逛過!因為我的心根本不在台中,只想著要回台北!

難得有機會這樣逛,讓我對台中有些好的印象喔!

 

 

開始比較懂得怎樣去生活,去放慢腳步欣賞週遭的人事物及美景~~

這樣的步調其實可以調節身心,也能發現更多美好且值得去追尋的東西喲!

台長: 微笑陪伴
人氣(2,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981211坪林老街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伊莎貝拉風情館~姊妹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