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21:02:02| 人氣3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part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之旅的最後一天....

行程就剩下海鷗船及土產店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興奮的把握每個可以玩樂的機會...

這天的天氣,是這五天來最冷的~

氣溫只有0度至-6度,很過癮吧!

大家都是圍巾、手套、帽子的!

在出國前本來要買那種整個頭都包住,且有兩個小球槌下的毛帽,結果台灣已經不冷,所以找遍很多店都沒有賣,只好帶大學買的老人帽,哈!今年的冬天,不管用不用的到,我一定要先買著備用...

 

什麼是海鷗船呢!

之前聽我媽去日本時,她們就看到好多好多的海鷗,而且餵食海鷗時,海鷗都訓練有素的依序飛來吃旅客手上的蝦味鮮,於是呢!我們就很期待韓國的海鷗船~


我們坐著遊覽車,然後緩緩駛進大船,天啊!這艘船竟然可以大到停載那麼多麼的車子,然後我們就跑到船艙上去餵食海鷗~


看到了吧!海鷗不知是太早還沒被通知上班呢?還是太胖或是懶惰,海鷗出奇的少,而且沒有日本海歐的聰明,牠們不會自己靠近從我們手中琢走蝦味鮮,而是要我們往空中丟,牠們才快速去接~


因為餵了很久,海鷗都不太吃,所以只好餵我自己啦~啊~~~


海鷗船大概駛出駛進15分鐘,海鷗大概只理我們七八分鐘,剩下時間,只剩下很凍的我們在船上發呆~~ㄟ~~太不給面子了!


呵呵~不過,還是很有趣的經驗啦!

這讓我想到我上次去北海道,因為我不敢餵馬吃紅蘿蔔,結果讓那匹馬在柵欄的另一頭氣的直對我踱腳及發牢騷~哈!還真是又冏又好笑~


 

土產店,就不用拍也不用說啦!

就是買些海苔、餅乾、零食...等等...

ㄟ~~雖然有些東西不錯吃啦!不過買回來後發現,其實包裝很美,但裡面的容量不多,有點小失望,覺得有被坑的感覺!

想想,寧可買日本的糖果餅乾還實在些,雖然也是貴,但是不會刻意把包裝包的很大!

我想,這還是民族性的問題吧!


 

要回家了!終於要回到台灣~祖國的懷抱了!

雖然很不想結束旅行,但是,說實在的,還是自己的家、自己祖國比較溫暖及舒服!


大包小包的,還有泡菜呢!

可以說,還是收穫滿滿啊!

不過買來買去,還是沒有很有規劃的買禮物,所以,sorry~這次還真是沒買到可以送大家的紀念品!都是買些家裡吃及用的東西~


累了嗎~要回家囉!

這對夫妻還真是幸福的!放著小yoyo二度蜜月~真好!


 

哈!

充實又愉快的韓國之旅,就在此介紹完畢!

很開心自己有耐心的在此分享及做紀錄~

從今年起,我開始學習要好好的愛惜自己,我將會每年犒賞自己出國一次,做一下身心的放鬆!說實在的,這次旅行中,我還真是沒有想到工作哩!不錯吧!

還有還有,也讓我更加願意開放的去接觸不同文化及國家的東西,不要說喜不喜歡,至少願意開放的去接觸與了解的這份心,是很重要的~這也能增加我對文化敏感度的刺激啊!

哈哈!

 

The En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旅遊最前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旅遊最前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旅遊最前線」

台長: 微笑陪伴
人氣(3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之旅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之旅part4

妙妙
呵呵~~~
最近太忙了一直沒有上來逛,沒想到...,看完了韓國行的紀錄,彷彿又置身在韓國時放鬆愉快的感覺,謝謝欣怡做完整的呈現,讓人回味無窮~
也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喔 !!!
2009-04-18 09:26:48
版主回應
OK~
下次一定要去泰迪熊博物館喔!
ㄎㄎ!
2009-04-19 20:2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