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12:16:22| 人氣2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森林裡悠閒跳舞(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很妙的標題吧!

是啊!這兩天的宜蘭之旅,真的讓我有這樣的感覺ㄟ~~

雖然第一天不知為何又頭痛到一個不行,但是,在森林裡的優閒漫步,真讓我相當留連~~

 

 

在來的路上,沿途可以看到很多西瓜田ㄟ~~

原來西瓜是種植在河邊沿岸的~~

西瓜人家真的很辛苦!河水若乾枯,要擔心西瓜長不好!但是若碰到河水暴漲,又要擔心西瓜泡湯!

老天爺啊!還真是愛捉弄人呀!

不過看到西瓜田,還真想跳下去抱著西瓜泡水哩!

~應該很清涼喔!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園~

原來是為在這樣一個有些高海拔的地方呀!

是適合夏天避暑的好聖地喔!

看著這樣煙霧渺渺~

在我們一下車時,就覺得很不可思議!這個溫度,是舒爽到有點令人發冷~~

但風景,卻美的讓人垂筵呀!


這樣的美景,豈能放過呢?

 

這是路口附近的~~~派出所ㄟ~~

一定要拍的啦!

怎麼看,都像是"民宿"ㄟ!會不會太高檔啦!

 

我們享用了這裡的午餐,但因為在高山處,所以沒有美味佳餚,只有能填飽肚子而已~~

之後,我們就搭著碰碰車遊森林去囉!

哺哺~~~~

 



沿途都是山林~

風景怡人呀~~


很特別的小火車!

下次要去體驗一下阿里山火車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不同呀?

這是在茂興站下車後,走訪森林享受芬多精的感覺~

其實時間沒有很長,好像還有很多步道沒走到~~

有機會,真的可以再來這裡好好漫步、旅行喔!


走進森林,就覺得全身舒爽~~

啊~~我是壓力有多大啊?!

哈哈!


 

  

在鐵軌上拍個彎曲綿延的鏡頭,有種特別的~~~Fu~~~
 

 
 

因為景色太美了!大家一直猛拍!

這是一定要的啦!


 

 

感覺很不賴吧!


 

 

 

這可不是花海農場的幸福鐘喔!

這是火車要出發前的響鈴啦!

哈!但感覺就是有種~~~幸福感!哈!

 

座完火車後,還有古色古香的步道可以走~

有沒發現,我已經冷到把頭髮放下來了!

但是因為景色很美,不到此一遊,真的很是可惜呀!


 

 

 

終於~~

我們要下山了!

晚上,是夜宿在"英式山莊"~下面是我跟同事住的四人房!

感覺不賴喔!

 

這裡的大廳二樓,有個廣場,有擺放一些桌椅,三樓有個旋轉餐廳...

這天晚上,我跟同事們就在二樓廣場聊天、吹風、看星星~~

還有人看到流星ㄟ~~

簡直就是浪漫啦!超棒滴!


 

因為第一天有累到~

所以我11點就躺平了~~

哈!

咕的奈~~~~

台長: 微笑陪伴
人氣(2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在森林裡悠閒跳舞(下集)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之旅番外篇

妙妙
哇~感覺真的好棒 ~
下次真想跟你們去喔~~~
2009-07-23 09:03:28
版主回應
哈~
我最近有再看旅遊行程,若有看到不錯的,我們也可以一起去喔!
2009-07-23 16:5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