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1:14:33|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 東 市 區 一 日 遊 ____ 太 平 洋 看 表 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 期 六 跟 洨 草 莓 ㄑ 逛 市 區


很 開 心 唷 ! !


跟 他 聊 ㄌ 很 多 很 多 唷 ! !


他 也 跟 我 說 ㄌ 很 多 很 多 我 不 知 道 ㄉ 事 情 


唷 ! ! 


其 中 有 一 件 事 情 是 我 很 不 敢 相 信 ㄉ 一 件 


事 唷 !




之 後 ㄋ 我 们 就 ㄑ 太 平 洋 ㄉ 頂 樓 看 表 演 喔


 ! !







到 ㄌ 太 平 洋 之 後 ㄋ 就 開 始 看 表 演 囉 ! !


一 開 始 是 屏 中 ㄉ 街 舞 表 演 ! !   唉 ~ 班 上 喜 歡 跳 街 舞

ㄉ 人 沒 ㄑ 真 可 惜 阿!!

接 下 來 是 大 同 ㄉ 熱 舞 表 演 喔     

: ) 超 級 無 敵 霹 靂 辣 ㄉ 啦 柚 子 唉 ~ 真 可 惜

我 看 到 ㄉ 每 一 ㄍ 熱 舞 表 演 女 生 都 超 辣 ㄉ 啦 ! !

街 舞 表 演 每 一 ㄍ 男 生 都 好 帥 喔 ! !

還 有 吉 他 ㄉ 表 演 喔 !! 屏 女 ㄉ 吉 他 表 演 女 生 爆 正 ㄉ 啦

回 家 時 我 跟 洨 草 莓 都 說 有 來 看 表 演 是 對 ㄉ 啦

下 禮 拜 六 (3/15) 下 午 3 點 還 有 一 ㄍ 女 子 街 舞 表 演 我 應

該 會 ㄑ 唷 ! !

我 想 找 男 生 跟 女 生 一 起 ㄑ 唷 ! !

要 ㄑ ㄉ 跟 我 說 唷 ! !

真 開 心 真 開 心



台長: ♥__蕭蕭__♥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 心 情 * 雜 記 ★ |
此分類上一篇:我承認可以ㄅ 這樣你爽ㄌㄅ

`` ( 洨草莓♥ )
是阿 ` 確實是很多事是你不知道的 ,
我只是想跟你說他的為人 `
而不是真的討厭他。


我跟你說的那件事也未必是真的 ,
因為那也是他跟我說的`
你說他知道你的事情 ` 所以他不可能那個 `
但是誰說他知道就不行這麼做 `


誰知道那個男生是不是隨便跟你說說的
或許是他不敢跟你說而已吧 `


柚子如果跟我們去看的話 `
他會噴鼻血 ` 不要不要 ,
那個色胚柚 - -
不只有正咩還有帥哥阿 `


真可惜沒把那個男生照下來 !!!!
他真的長的不錯欸 (笑)
2008-03-10 19:2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