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2:22:03|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又一次,所以學著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又一次,所以學著釋懷


事情的明朗化,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態度的轉變,從心裡產生一點異樣時,就能敏感的感覺到。

一直以來,我「自以為是」的把你當作很好、很珍惜的死黨,
直到你的漸行漸遠,我才從編造的夢境驚醒。
你的轉變,讓我不知所措。
自尊心很強的我,厭惡在別人面前脆弱。
但現在,我不想管那麼多,我需要療傷。

你的冷淡,讓我的嘴角漸漸下垂;
你的疏遠,讓我的心情哽在喉嚨裡無法訴說…

一切的瘋狂,如今冷卻,什麼都不是,只是燃盡的灰燼。
在好友面前的自己,被一堵厚牆困著,無所適從。
好似被一桶冷水澆醒,冰冷穿透皮膚,刺進我心。
在你眼中的我,是不是已變得既煩人、又可笑呢?

很蠢。很可笑。

好比之前的真心,被滿不在乎的丟棄。
沒有惡意,我知道;只是厭倦了嗎?就是討厭了嘛!
廢話那麼多做什麼?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在緬懷什麼!
只是,友情輕而易舉的被破壞,我不服氣而已。

之前的談心,算什麼呢?

之前,我一針一線慢慢縫的東西,那算什麼呢?
零零碎碎的不織布嗎? 
一切不再有意義,現在讓我覺得以前的一切,只是廢物。

之前的和好,是不是也是依照你的心情?
算什麼呢?會不會太自私?

以前,或許我也有過這麼任性,但,我的想法早已改變了。
我可以保證,我不會做這種事。

這種事就算平息了,什麼時候,又會再來一次呢?
或許,這是註定要失去的。
我想,我懂了。

--------------------


好啦好啦!這麼悲觀實在不適合我!
說出來好多了!真的。:D

上面是我畫的喔ˇ對了,模擬考結束!

台長: 風痕月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抹茶口味的呀…(滿足樣) |
此分類上一篇:[閒聊]即將昏天暗地的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